| 现在的人写个帖子要先讲个小故事 |
| 换换音源吧! |
家电天水 发表于 2026-4-20 17:37 voyager我租了个试听来,从声音角度也觉得挺不错。就是感觉产品力不太行,外观丑、烫手、操作界面原始,最后还是没考虑入手。 |
| 退烧的理由蚌埠住了,耳朵顶不住了。 |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2-5 20:25 大佬,你用的什么功放转接线啊,带我的朋友说转接线买狐里狐涂家的一个转接线就好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4-22 00:25 作者说加个胆前级会好很多,我试过用burson的前级功能,大概试了一下感觉没太大改善,等有时间了再折腾折腾。 |
家电天水 发表于 2026-4-20 17:37 我的cfa3耳放和你的都是同一个师傅diy的,我的是顶配版。同样跟你存在同样的问题,就是不耐听。素质很强,但是声音直白。现在我自己动手断开了cfa3的音量电位器和几根飞线,然后加了台二手南瓜前级。声音相当不错,声音变得柔顺厚润了不少的同时声场大了一圈,低频下潜更为有力度。
|
|
我也是用大罗27 配的susvara 没有发现楼主说的问题 不过建议用一个暖声的放 会耐听 我的CFA3和之前一个朋友发的是同一个师傅搓出来的。 这段时间满血版本的Burson Voyager听下来感觉要略微胜过CFA3,主要在中频人声会厚一点,定位上CFA3人声会略微靠后。低频两者表现都很好,有力度,不浑浊。CFA3的解析力高一些,但是个人觉得不耐听,听半小时就觉得不舒服了,朋友觉得CFA3好听,第一反应就是太清晰了。 试过几个小的mono功放都没有目前的burson 讨耳 一直是准备上Accuphase 奈何我这边太少 需要直接从日韩买 不敢盲狙
|
mj_sus 发表于 2026-2-5 19:08 财力雄厚,说买就买,流下了羡慕的泪水。 ![]() |
| 我用27,就是很中性的声音,石机胆机都用过,硬和刺激倒是没听到过,搭蛋机最好听,大罗输出特别大,音量输出要调小。 |
本帖最后由 q6363918 于 2026-2-9 16:44 编辑 有只野猫 发表于 2026-2-9 15:09 翻车鱼我看二手价6W多,就一两台,N01XD的话5W左右随便选 |
q6363918 发表于 2026-2-9 08:52 我看价格贵了一倍 |
mj_sus 发表于 2026-2-8 06:59 PC水的深浅很难拿捏,哪怕买个国产1W的CD转盘先应付一阵也是可以的。 |
| 我的susvara就随便推,反正办公室空间有限,纯粹懒得折腾。 |
mj_sus 发表于 2026-2-9 05:26 那奇怪咯,不过你说嗓子顶替3200没一耳朵区别很赞同,不值这个差价,我在考虑要不要出掉往下降,性价比更高。 |
有只野猫 发表于 2026-2-8 07:19 二嫂N01XD更合适啊,二手价格还便宜一万多,市场流通量大,出手也方便 |
全部删除 发表于 2026-2-8 14:03 因为我没有真正对比过相同的箱子接naim和其他,所以不敢下定论。但是按我网上调研的说法,普遍说naim是偏暖的,然而我实际听下来感觉focal+naim还远不够暖。focal的书架高频非常好,落地低频非常好,但中频,我听了所有乌托邦系列的(除了最贵那个),都感觉不够厚,功放也换过T+A,我觉得是focal的调音就是如此,因为距离我想要的厚度还差很多,所以大概率没法靠换功放解决。 |
hand 发表于 2026-2-8 23:20 是的,我本来也是这么想的,但是欧然德一直没货把我给整绝望了。我想先换掉大罗还有其他方面的考量,比如,我感觉这个牌子不够“大” |
小小小屁孩 发表于 2026-2-8 09:40 嗯 我听过的品牌还很少,只是在听过的里面觉得魔域相对好些。TAD我听过,人声特别薄,不耐听。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