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Mahler - Symphony No.1 'Titan' - Tennstedt + CSO [SA] TDSA-10007 TOWER2024

查看数: 1272 | 评论数: 12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1-27 16:29

正文摘要:

今天这张马勒1是滕斯泰特90年与芝加哥交响乐团现场录音 本次文件夹:Mahler-S1'Titan'-Tennstedt+CSO [SA] TDSA-10007 TOWER2024 magnet:?xt=urn:btih:A9C40A6E1DC8EB97808E3FC8ED4E4768F955CF55 https ...

回复

wyw66|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8 22:38
谢谢楼主分享!
MusicAV|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8 18:30
Sanchez 发表于 2026-1-27 20:29
和CSO这场录音太经典了,EMI自己出过SACD,然后是二嫂,现在tower也来做重制

是的,包括他与LPO的马勒录音。

与LPO的马勒全套中有几首是模拟录音(S1,5,9&10a),应该都有96K,华纳像是没发行过,网上只发现一张EMI的96K(S5)。
EMI/WARNER日本公司曾发行过SACD,TOGE-12xxx,网上一直没发现过,后来又出几张TOGE-15xxx,这个序号更是少见。

上周的TDSA-145~8弥补了那几首,而且TOWER又开始新的一轮Tennstedt的SACD,除马勒外,还有其它作曲家作品,
如布鲁克纳,见36楼新链接 -> http://erji.net/forum.php?mod=re ... 17&pid=36514428

不过,与LPO那套马勒单张发行的SACD还不全。之前EMI/WARNER出的与LPO的CD/Digital版套装里,也是缺大地或几首歌,要其它单张补齐。

zs393|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发表于 2026-1-28 02:28
感谢分享
DDLGC| 来自韩国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6-1-28 01:13
谢谢分享
fg123456|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6-1-28 00:31
谢谢楼主分享
bomberb2|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1-27 21:29
一个都不能少
武三郎|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1-27 20:37
感谢分享,楼主辛苦!!!
Sanchez|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1-27 20:29
和CSO这场录音太经典了,EMI自己出过SACD,然后是二嫂,现在tower也来做重制
hzruandh|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1-27 19:29
感谢分享:)
jkxu|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1-27 18:16
Thanks!
lam8888|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1-27 17:19
谢谢分享。
yuin01|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1-27 16:57
感谢楼主分享!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