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dhzw 发表于 2026-5-15 13:22 可以用,但要订制一下电压,默认电压是12v |
| tt2能用吗? |
|
不客气 |
csixty3 发表于 2026-3-5 22:38 可以 |
YoungOG 发表于 2026-3-5 22:01 意思是激光鼠可以做 5v 吗? |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3-5 21:17 不用关掉就好了 |
csixty3 发表于 2026-3-5 21:12 可以做12v转5v |
| 这个东西据说发热很大,感觉不用的时候需要关掉,据说它这个电容是有寿命限制的 |
| qutest 不是 5v 的吗?这个 12v 怎么搞? |
lq121709 发表于 2026-1-14 17:45 电路搞不懂,里面确实只有一些电容 |
Rik 发表于 2026-1-14 11:17 老虎鱼太差了。。。高频吃没沉闷发死,我当时插路由都毁系统了 |
hoyal 发表于 2026-1-14 16:19 是的,但前面的电源影响远没有他大 |
hoyal 发表于 2026-1-14 16:19 感觉这东西本质就是滤波,dc进dc出 |
| 这个前面还必须接一个电源吗? |
| 相比老虎鱼提升明显吗?想整来试试。 |
yamuling 发表于 2026-1-13 22:25 在chord上面效果特别出众,属于是歪打正着了 |
ndyou 发表于 2026-1-13 09:41 一般不会啊,我家里6500pro无线路由器,er-x有线路由还有光猫都是光猫线电接的,没有什么稳定问题,其实写1a是因为夏天的散热原因吧,实际1.5-2a的设备是肯定没有问题的。倒是推chord挺奇怪,专门定制的吗? |
es88 发表于 2026-1-13 14:07 确实很多,我试了三四个,没有哪一个能有这个给到和弦的提升大,而且好电源可以串在他的前面,起到加持效果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7: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