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建议Chord和弦2qute qutest等小饭盒用户人手一个激光鼠光猫电源

查看数: 3214 | 评论数: 27 | 收藏 5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1-12 19:06

正文摘要:

提升大到可怕,低频变得紧致深沉,密度变得充实饱满,高频也并没有变成粗壮难听,还是保留了和弦的特色。dc线的选择上,激光鼠单晶银也是出乎意料的鲜活好听,他的单晶铜也是这种风格,但单晶银明显更精致细腻,另外 ...

回复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15 14:34

可以用,但要订制一下电压,默认电压是12v
kiddhzw|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5 13:22
tt2能用吗?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5 22:40
csixty3|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发表于 2026-3-5 22:39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5 22:38
csixty3 发表于 2026-3-5 22:38
意思是激光鼠可以做 5v 吗?

可以
csixty3|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发表于 2026-3-5 22:38

意思是激光鼠可以做 5v 吗?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5 22:04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3-5 21:17
这个东西据说发热很大,感觉不用的时候需要关掉,据说它这个电容是有寿命限制的

不用关掉就好了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5 22:01
csixty3 发表于 2026-3-5 21:12
qutest 不是 5v 的吗?这个 12v 怎么搞?

可以做12v转5v
风姿卓越大花猫|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5 21:17
这个东西据说发热很大,感觉不用的时候需要关掉,据说它这个电容是有寿命限制的
csixty3|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3-5 21:12
qutest 不是 5v 的吗?这个 12v 怎么搞?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1-14 20:10
lq121709 发表于 2026-1-14 17:45
感觉这东西本质就是滤波,dc进dc出

电路搞不懂,里面确实只有一些电容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1-14 20:09
Rik 发表于 2026-1-14 11:17
相比老虎鱼提升明显吗?想整来试试。

老虎鱼太差了。。。高频吃没沉闷发死,我当时插路由都毁系统了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1-14 20:08
hoyal 发表于 2026-1-14 16:19
这个前面还必须接一个电源吗?

是的,但前面的电源影响远没有他大
lq121709|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发表于 2026-1-14 17:45
hoyal 发表于 2026-1-14 16:19
这个前面还必须接一个电源吗?

感觉这东西本质就是滤波,dc进dc出
hoyal|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1-14 16:19
这个前面还必须接一个电源吗?
Rik|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发表于 2026-1-14 11:17
相比老虎鱼提升明显吗?想整来试试。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1-14 11:14
yamuling 发表于 2026-1-13 22:25
一般不会啊,我家里6500pro无线路由器,er-x有线路由还有光猫都是光猫线电接的,没有什么稳定问题,其实 ...

在chord上面效果特别出众,属于是歪打正着了
yamuling|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1-13 22:25
ndyou 发表于 2026-1-13 09:41
功率太小了,路由器 交换机都带不动......

一般不会啊,我家里6500pro无线路由器,er-x有线路由还有光猫都是光猫线电接的,没有什么稳定问题,其实写1a是因为夏天的散热原因吧,实际1.5-2a的设备是肯定没有问题的。倒是推chord挺奇怪,专门定制的吗?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1-13 14:23
es88 发表于 2026-1-13 14:07
现在线电的选项很多。

确实很多,我试了三四个,没有哪一个能有这个给到和弦的提升大,而且好电源可以串在他的前面,起到加持效果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7: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