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usimple 发表于 2026-5-9 09:36 没有,换成挪威音乐之旅aw250后级和4.8前级,现在在路上。估计后天到。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5-8 21:30 老哥歌匠到了没 |
猩猩 发表于 2026-5-8 20:30 算了不买它了,今天下单了一套音乐之旅前后级(aw250r和ec4.8)。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25 22:09 改了不好听、最好买200v爱威行货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25 22:09 这个我没试过,不好意思帮不上你 ![]() |
| 大佬你好,日版的心乐a2电压是100v的,可以跳线改成220v的么? |
| 我觉得一般卖了A2换其他推sus了 |
|
没有试过,不过小红书上有个卡帝大神试过 |
sound214 发表于 2026-3-16 17:45 我没有用其他耳放推过susvara,反正用A2听susvara目前很满意,就如你所说低频有气势,高频也细腻。 |
sound214 发表于 2026-3-16 17:48 可以,已经私信你了 |
| 展会听了A3,确实框架很大也很细腻,跟其他功放不一样,但感觉很需要补厚度,有时候会感觉有点薄 |
| A0怎么样 |
sound214 发表于 2026-3-16 17:45 有些用总司令的人,觉得总司令很贵,推不好SUS应该是SUS不行。 实践出真知。 |
| 不知道楼主是否方便私信一个联系方式,可以进一步交流一下 |
| 我一直用总司令耳放在推sus一代,一直感觉动态框架和密度还是不够,看了你们的帖子,前两天尝试用n2功放y插转接线去音响店接soulnote a2试了下,确实脱胎换骨,感觉大开大合,气势磅礴,并且还不失细腻 |
| 哪天不玩耳机了,买一对atc20,a2照样推的非常好。 |
傻呵呵的王公子 发表于 2026-1-1 16:23 老哥喇叭线用的是什么线? |
有只野猫 发表于 2026-1-2 10:12 三千多也不便宜,等有合适的二手了再考虑一下 ![]() |
傻呵呵的王公子 发表于 2026-1-1 16:23 相对于A2的售价,拉菲尔的阻抗适配器真的只是一个零头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