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Soulnote 心乐A2推susvara

查看数: 6864 | 评论数: 56 | 收藏 6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2-31 10:04

正文摘要:

推susvara很多人都说用功放推比较靠谱,最近尝试了用心乐A-2合并功放搭配金平面阻抗适配器来驱动Susvara耳机,实际听感令我很满意。 这套组合的声场框架大气完整,中频温润柔和,同时低频也呈现出不错的量感与下潜, ...

回复

呵呵888|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0 00:37

没有,换成挪威音乐之旅aw250后级和4.8前级,现在在路上。估计后天到。
abusimple|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9 09:36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5-8 21:30
算了不买它了,今天下单了一套音乐之旅前后级(aw250r和ec4.8)。

老哥歌匠到了没
呵呵888|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8 21:30
猩猩 发表于 2026-5-8 20:30
改了不好听、最好买200v爱威行货

算了不买它了,今天下单了一套音乐之旅前后级(aw250r和ec4.8)。

猩猩|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8 20:30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25 22:09
大佬你好,日版的心乐a2电压是100v的,可以跳线改成220v的么?

改了不好听、最好买200v爱威行货
傻呵呵的王公子|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3-30 17:12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25 22:09
大佬你好,日版的心乐a2电压是100v的,可以跳线改成220v的么?

这个我没试过,不好意思帮不上你
呵呵888|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25 22:09
大佬你好,日版的心乐a2电压是100v的,可以跳线改成220v的么?
731365710|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发表于 2026-3-25 10:59
我觉得一般卖了A2换其他推sus了
傻呵呵的王公子|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9 17:51

没有试过,不过小红书上有个卡帝大神试过
傻呵呵的王公子|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9 17:51
sound214 发表于 2026-3-16 17:45
我一直用总司令耳放在推sus一代,一直感觉动态框架和密度还是不够,看了你们的帖子,前两天尝试用n2功放y插 ...

我没有用其他耳放推过susvara,反正用A2听susvara目前很满意,就如你所说低频有气势,高频也细腻。
傻呵呵的王公子|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9 17:49
sound214 发表于 2026-3-16 17:48
不知道楼主是否方便私信一个联系方式,可以进一步交流一下

可以,已经私信你了
hrq12345|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8 14:12
展会听了A3,确实框架很大也很细腻,跟其他功放不一样,但感觉很需要补厚度,有时候会感觉有点薄
林印的hifi花园|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石家庄 发表于 2026-3-17 18:12
A0怎么样
justicet|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淄博 发表于 2026-3-16 21:39
sound214 发表于 2026-3-16 17:45
我一直用总司令耳放在推sus一代,一直感觉动态框架和密度还是不够,看了你们的帖子,前两天尝试用n2功放y插 ...

有些用总司令的人,觉得总司令很贵,推不好SUS应该是SUS不行。
实践出真知。

sound214|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6 17:48
不知道楼主是否方便私信一个联系方式,可以进一步交流一下
sound214|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6 17:45
我一直用总司令耳放在推sus一代,一直感觉动态框架和密度还是不够,看了你们的帖子,前两天尝试用n2功放y插转接线去音响店接soulnote a2试了下,确实脱胎换骨,感觉大开大合,气势磅礴,并且还不失细腻
贵到疯|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7 11:14
哪天不玩耳机了,买一对atc20,a2照样推的非常好。
luffy2007|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6 00:42
傻呵呵的王公子 发表于 2026-1-1 16:23
这个还不便宜,我用的金平面其实我感觉也不错,只不过没有对比暂时没有伤害

老哥喇叭线用的是什么线?
傻呵呵的王公子|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3 16:31
有只野猫 发表于 2026-1-2 10:12
相对于A2的售价,拉菲尔的阻抗适配器真的只是一个零头

三千多也不便宜,等有合适的二手了再考虑一下
有只野猫|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发表于 2026-1-2 10:12
傻呵呵的王公子 发表于 2026-1-1 16:23
这个还不便宜,我用的金平面其实我感觉也不错,只不过没有对比暂时没有伤害

相对于A2的售价,拉菲尔的阻抗适配器真的只是一个零头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