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低频怎么样?之前看评论有说低频不大行的 |
leeq0730 发表于 2026-5-22 16:53 撤回啥,其实定价就是两千多的高性价比解码,为了宣传吹打十万也就这样 R2R它本身结构就那样,用的料是不错,但能打一万的已经很好了,两千多还指望他真去打一万咩 |
leeq0730 发表于 2025-12-26 16:59 兄弟们, 我能不能撤回这条消息,,,,,最近换了解码,发现这玩意就是人声好听,其他不及格,,,,,,,, |
leeq0730 发表于 2025-12-26 16:59 这个解码器自带的前级素质怎样,有没有单独使用和对比过? |
| 我使用这个解码半年多了,这个解码比较吃前端, 数播一定要搭好, 才能充分发挥它的潜力,(我最近从达菲到EU,提升巨大),优点是非常有音乐性, 具有较为明显的胆位, 比较耐听, 缺点 是不是偏解析力很强的那种,就是细节啥都有,但是不会让你高音很亮,小提琴呼之欲出 那种, 会给你感觉有点 糊的感觉,就那么一点点。老板说的 比肩10万 我没这么好的系统, 但是搭配2万. 3万的系统 完全不在话下。 |
mcgrady45 发表于 2025-12-22 19:47 这个解码之前看过,但是一直找不到相关听感分享,真有那么厉害么?简单描述一下风格呗 |
| 前后两个解码,声音变化大概是怎样? |
kandly 发表于 2025-12-23 00:18 我是T8纯转盘,和以前的三木D2R比不是金耳朵感觉没什么曲别 |
| 自带的前级怎样,和下面艾索洛a6自带的前级比较过吗 |
刘无常 发表于 2025-12-22 16:59 不相上下,性价比很高 |
治好了我的颈椎![]() |
| 我也在用,国货之光,这价位讲真非常棒 |
| 你觉得是升级那就是升级,你觉得是降级那就是降级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