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伟波X20plus

查看数: 1864 | 评论数: 13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2-22 11:46

正文摘要:

把三木双林D2R换了解决了切歌爆音问题,请教一下各位烧友这是升级解码了还是降级了

回复

马克高|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发表于 2026-5-23 00:16
低频怎么样?之前看评论有说低频不大行的
mcgrady45|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22 23:53
leeq0730 发表于 2026-5-22 16:53
兄弟们, 我能不能撤回这条消息,,,,,最近换了解码,发现这玩意就是人声好听,其他不及格,,,,, ...

撤回啥,其实定价就是两千多的高性价比解码,为了宣传吹打十万也就这样
R2R它本身结构就那样,用的料是不错,但能打一万的已经很好了,两千多还指望他真去打一万咩
leeq0730|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2 16:53
leeq0730 发表于 2025-12-26 16:59
我使用这个解码半年多了,这个解码比较吃前端, 数播一定要搭好, 才能充分发挥它的潜力,(我最近从达菲到 ...

兄弟们, 我能不能撤回这条消息,,,,,最近换了解码,发现这玩意就是人声好听,其他不及格,,,,,,,,
kandly|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26 20:05
leeq0730 发表于 2025-12-26 16:59
我使用这个解码半年多了,这个解码比较吃前端, 数播一定要搭好, 才能充分发挥它的潜力,(我最近从达菲到 ...

这个解码器自带的前级素质怎样,有没有单独使用和对比过?
leeq0730|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5-12-26 16:59
我使用这个解码半年多了,这个解码比较吃前端, 数播一定要搭好, 才能充分发挥它的潜力,(我最近从达菲到EU,提升巨大),优点是非常有音乐性, 具有较为明显的胆位, 比较耐听, 缺点 是不是偏解析力很强的那种,就是细节啥都有,但是不会让你高音很亮,小提琴呼之欲出 那种, 会给你感觉有点 糊的感觉,就那么一点点。老板说的 比肩10万  我没这么好的系统, 但是搭配2万. 3万的系统  完全不在话下。
六月二七|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25 17:50
mcgrady45 发表于 2025-12-22 19:47
我也在用,国货之光,这价位讲真非常棒

这个解码之前看过,但是一直找不到相关听感分享,真有那么厉害么?简单描述一下风格呗
laxim|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5-12-25 16:53
前后两个解码,声音变化大概是怎样?
陈健|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发表于 2025-12-23 07:39
kandly 发表于 2025-12-23 00:18
自带的前级怎样,和下面艾索洛a6自带的前级比较过吗

我是T8纯转盘,和以前的三木D2R比不是金耳朵感觉没什么曲别
kandly|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23 00:18
自带的前级怎样,和下面艾索洛a6自带的前级比较过吗
陈健|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发表于 2025-12-22 23:41
刘无常 发表于 2025-12-22 16:59
你觉得是升级那就是升级,你觉得是降级那就是降级

不相上下,性价比很高
cdp0080|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22 19:53
治好了我的颈椎
mcgrady45|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5-12-22 19:47
我也在用,国货之光,这价位讲真非常棒
刘无常|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5-12-22 16:59
你觉得是升级那就是升级,你觉得是降级那就是降级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