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308|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机音箱双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 20: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权衡对比再三,入手了新德克20周年纪念版纯甲类100瓦后级,费尽九牛二虎之力一个人把这150斤的大家伙弄上机架。效果就不废话了,总之推耳机是很满意的。音箱由于房间声学问题不是很理想,自定义推音箱是垃圾效果。之所以入手这对音箱和后级,是在朋友家里认真听过很多次(朋友家里的后级和音箱和我的一样),也在另外一个朋友的实体店听过这台功放推的惠普写真八号mk2签名版。朋友家里更符合我的口味,这台功放推金琅这对箱比推另外一对单拿c1要全面得多。自己也拿sus耳机去试这台后级,完全没有糊脸声音冲和粗的缺点,和过往试过的功放对比,由于这台是真正的纯甲类功放,这个天气用手摸散热片不能超过5秒钟,否则非常烫手,根本忍受不了。声音是独有的纯甲类特质,显得很安静,这是以往试过的功放所没有的,非常耐听,线条感清晰,速度感适中动态凌厉控制力很强,细节到位,两端延伸充分,鲜活感很好。完全没有以前纯甲类那种厚肥糊慢的印象。至于推音箱,由于房间没有做过任何声学处理,出来的效果没有朋友家里和店里的出类拔萃。以后再慢慢调整吧。




2
发表于 2026-6-1 21: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等小红等了好几天,想看看小红的声音到底怎么样,最后选了这个了呢,跨度太大了。
一个人搬150斤,一般人搞不定哦,我肯定是不得。
体积太大,夏天用,真是大火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2 05: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楼主不停换设备,真是太有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2 06: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亚太地区
大力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2 09: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青岛
论坛就要多一点楼主这样爱折腾的人士才能繁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2 09: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这环境感觉差了点,和音箱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2 11: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未来是后级的时代,因为这年头数播前级一体机越来越多,越来越卷,这类机器前级的能力也越来越强,早晚会取代独立前级(目前还不能),这样未来最适合的搭配就是优秀的后级和音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2 14: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左下角是d65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2 15: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楼主 懂的真多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8: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8: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确实是,环境是硬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2 22: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惠州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2 18:48
确实是,环境是硬伤

这种环境大落地是很难搞的,还不如现实一点,上个6.5寸书架箱,譬如优闲6号就很不错。第一代优闲6号二十多年前刚刚推出时我就听过,比较当年炙手可热的单拿、雨后、世霸等箱,就我个人喜好而言,我更喜欢这款默默无闻的国产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3 09: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请问楼主,耳机怎么接的后级功放?效果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1: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柳州
最忆是儿时 发表于 2026-6-2 22:12
这种环境大落地是很难搞的,还不如现实一点,上个6.5寸书架箱,譬如优闲6号就很不错。第一代优闲6号二十 ...

低频驻波没问题的,收的好干净得很。用6.5寸基本没低频了。8寸低音勉强,10寸刚好。音箱背后是阳台,低频基本被收完了(太小尺寸的低频)。图片是美之声嗯扣40,8寸低音,量感不行,被房间天然的低频陷阱收干净了。具体就不说了,反正房间的声学条件很不理想。借有朋友丹拿c1试过,也是很不理想。这个和器材没关系,环境的问题。音箱背后是阳台,低频被阳台玻璃共振消耗一部分,听音位背后是个大衣柜,又收掉部分低频。两边是大白墙。没办法。先将就一下吧,慢慢来改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1: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柳州
自由魔 发表于 2026-6-3 09:43
请问楼主,耳机怎么接的后级功放?效果如何?

买个转接头就可以了(一头是接音箱的接头,另外一头是四芯卡弄侬接头,接耳机线接头),我接的是sus耳机,效果很不错。前级是二手的南瓜前级,后级就是图片这台。我用的是图片这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1: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柳州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1 21:07
等小红等了好几天,想看看小红的声音到底怎么样,最后选了这个了呢,跨度太大了。
一个人搬150斤,一般人 ...

小红要等太久了,没办法。不好意思哥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3 14: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3 11:35
买个转接头就可以了(一头是接音箱的接头,另外一头是四芯卡弄侬接头,接耳机线接头),我接的是sus耳机 ...

谢谢,找条线也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3 17: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3 11:38
小红要等太久了,没办法。不好意思哥们。

看烧友玩器材,很过瘾,也是很高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8: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3 17:23
看烧友玩器材,很过瘾,也是很高兴的。

嗯嗯,有空多交流老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4 00: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