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3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人家的平板耳机,带着防尘罩煲机,会不会出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 11: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这个开放式,也太开放了,就是个喇叭。因为煲机的同时不想扰民,就想把防尘罩盖上行不行?不会搞坏了吧。

我个人观点,耳机煲机还是有点意义,新的振膜,崩的比较紧,反复运动一段时间,慢慢松弛下来,到一个稳定状态,应该会让声音更松弛稳定。这个从物理上来说有一定道理。至于解码功放那种煲机,个人持怀疑态度,电路多通一段时间能对元器件有什么提升么?索尼那个金二,煞有架势的说从历史备件库里精选的元件,煲机200小时声音有提升。我真没听出来啊,木耳?
2
发表于 2026-6-1 15: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它只是平板耳机,又不是音箱,音量大振膜坏了都达不到扰民程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 15: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便宜的就没有这个烦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 16: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你这是动圈单元的思路,平板的振膜跟动圈还是不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 21: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根本就没必要疯狂煲机,边听边煲就行了,耳机本来就有固定寿命,你老煲机,其实是平白折损你耳机的寿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09: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 21:20
根本就没必要疯狂煲机,边听边煲就行了,耳机本来就有固定寿命,你老煲机,其实是平白折损你耳机的寿命。

也有道理,换了根铜线,声音柔和多了,可以直接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2 21: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边听边煲就行了,更重要的是煲耳罩,单元煲这么两下没什么大区别的,别费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