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215|回复: 9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几十万块钱的美国大丹功放,零部件来自中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7 18:2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美国只是组装而己

1000085766.jpg (80.21 KB, 下载次数: 39)

1000085766.jpg

1000085766.jpg (80.21 KB, 下载次数: 37)

1000085766.jpg
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8: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Y5MTE2Njg3Ng==&mid=2247485406&idx=1&sn=afd6ea5fe8afb08a7d3787b92f4e701f&chksm=f5af72f5f4ca5bc97c5d43d13a28bd8980685c63e859cfaea925561b793de2474d95a7db871d&mpshare=1&scene=23&srcid=0527kxIzHxeRSaMKJa5fIOvD&sharer_shareinfo=adc8728dd2e9985b8c0967fa796c9a47&sharer_shareinfo_first=cd71acf99aabc5d86c94ff55d660015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8: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大丹(Dan D'Agostino)M600 这类欧美天价Hi-End功放,确实是“中国造零件+美国组装调音”的模式,而且这在行业里根本不是秘密。雅俊的蓝光机是深圳华录代工,大丹的功放是中国造零件、美国组装,本质上都是“品牌方做设计和品控,代工厂做生产”,只是大丹把最后一步组装放在了美国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7 18: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但是你去找这些厂老板要大丹规格,会被当穷鬼轰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7 18: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组装和调音在美国,这才是关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7 19: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那你自己去拿货组一台一样的出来卖几十万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7 20: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南昌
基本上hifi圈都是1块钱卖10块的,这已经算好的了,没有像骨科,牙科几十倍的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27 20: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零件日产的最多,又不见日产的东西最贵最好,所以设计与调音才是最关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27 20: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经典一个融合了技术和审美力以及艺术创作的领域给人一种我上我也行的谜之自信和错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7 20: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厨子只是炒菜而已,球星只是散步而已,乐手只是在殴打乐器而已,歌手只是在猴叫而已,指挥只是在发癫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27 21: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
太棒了,然后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27 21: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大惊小怪,基础工业品元件给足钱哪国都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27 21: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沧州
价格虚高,成本几十块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27 21: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电容估计也是苏州生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27 21: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支持楼主组装出来造福大家,把美帝彻底打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27 21: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亚太地区
评论区太欢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28 00: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你又拿不到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28 01: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28 02: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说明中国拿货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28 08: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做着做着就是组装也在中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