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44|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想入手矩声mp1前级,请各位老烧帮忙建议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3 09: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目前设备是  R30解码-na1耳放做前级-双sa90接天空之城,出来的声音素质实在是震撼。
本人刚入坑俩月,每天都在学习和进步。最近搭建好的平板耳机系统路线,让我了解了不少。尤其是这个前级对音质的影响,我切换了r30、序曲pro一体机和序曲纯耳放这三台机器做前级,音质都没有na1好。
所以想升级成一台音质更好的纯前级,看见矩声家有这一款旗舰款mp1纯前级,4w+价格,堆料非常顶,音质上我对na1还是很满意,但mp1没有途径试听,现在还不敢盲狙,
请问下各位老烧,4w价位的前级能不能帮忙推荐下。
2
发表于 2026-6-3 17: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最好就是找时间去实际试听吧,用过的人应该非常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8: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3 17:34
最好就是找时间去实际试听吧,用过的人应该非常少

这试听的渠道太少了,他们发我了试听的视频,确实非常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3 18: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矩声在我心里还是做数播的,功放方面有什么广受好评且经过时间检验的技术吗?世界上没那么多MBL
而且这价格能搞不少像马克326一样的名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3 19: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有条件把sa90换掉吧,然后在考虑让好的前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9: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3 19:16
有条件把sa90换掉吧,然后在考虑让好的前级

换成什么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9: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Alias520 发表于 2026-6-3 18:58
矩声在我心里还是做数播的,功放方面有什么广受好评且经过时间检验的技术吗?世界上没那么多MBL
而且这价格 ...

我看看这个机器,感谢老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3 19: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矩声目前这套真不知道如何,有机会看下去展会看下吧
我目前了解到的说真的,参数很漂亮,但文章全是枪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3 20: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大兴
不如把na-1出了,直接买个US5 P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3 20: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矩声可以的呀,值得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20: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6-3 19:49
矩声目前这套真不知道如何,有机会看下去展会看下吧
我目前了解到的说真的,参数很漂亮,但文章全是枪文。 ...

谢谢老哥,我还是观望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20: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kerisland 发表于 2026-6-3 20:16
不如把na-1出了,直接买个US5 PRO

我打算玩前后级系统,出的效果要比单耳放好。回头我再折腾个纯后级耳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3 20: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北京有矩声代理的天域联达,中关村那去试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20: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3 20:52
北京有矩声代理的天域联达,中关村那去试听啊

谢谢老哥,等放暑假玩去逛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3 21: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大兴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6-3 20:50
我打算玩前后级系统,出的效果要比单耳放好。回头我再折腾个纯后级耳放。

前后级系统涉及的方面太多了,阻抗匹配,音色匹配,同时电源线和信号线的选择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22: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kerisland 发表于 2026-6-3 21:14
前后级系统涉及的方面太多了,阻抗匹配,音色匹配,同时电源线和信号线的选择等等

感谢老哥建议,您说的有道理。我还得再学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4 06: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先前有烧友夸国产前级  北京小红,顶配版不到2W,说是好听。您了解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4 06: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6-3 22:36
感谢老哥建议,您说的有道理。我还得再学学。

如果真有兴趣,就您的预算来说推荐试试曼丽33前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4 07: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我感觉是先把后级调整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4 10: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6-3 19:39
换成什么比较好?

金嗓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