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7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某阳的XLR线,插头位置居然不一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 12:4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3.5mm转双卡侬
我知道不是什么大问题,问题在于中间那个注塑环,固定的,没法拆
他家客服也是,让我扭扭调整下,他们自己是否用过?
一扭过来线就断了

本来买了就是插个响,但这种低级别问题,还是第一次碰到

1.JPG (37.69 KB, 下载次数: 8)

1.JPG

2.JPG (92.86 KB, 下载次数: 12)

2.JPG
2
发表于 2026-6-1 12: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小作坊工艺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 13: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单端转平衡既然是脱裤子放屁那就别当回事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 21: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听个响还要求这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22: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线这么弄容易把机器接口搞坏掉,不是在乎在乎的问题,是线本来就有设计缺陷。
他不弄这个注塑块,倒是可以转一转也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1 22: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湖南
3.5转RCA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 23: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这牌子早进我黑名单了。去年买了个号称纯银的3.5毫米耳机线,你猜怎么着,接头居然接触不良,声音有爆音还断断续续的,直接拉进黑名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4 20: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株洲
这种垃圾品牌几年前我也上过一次当,喇叭线香蕉头居然掉下来了,就一层薄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4 20: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线材的制作工艺远比材质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