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52|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edd d1换线求推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31 22: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1000以内吧,希望是均衡或者偏中高频的

2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22: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前端是船sa2接的播放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31 22: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我觉得岚原线不错,我借了条目前正在试听,可以找达音科官方问问,记得不要原长度的,岚原线有3米,可以订制1.5米的版本,应该就几百块
我目前也是sa2,不过再前面是HIBIKI大全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 04: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这是哪个品种,会学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 1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最稳妥就官升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1 12: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bispa 的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 13: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tommy 桐2 八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 16: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怎么我的感觉和你相反?我觉得d1在低频方面其实量感并不多,应该找偏向低频的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1 16: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桂林
我是山灵ec zeroT搭的奥莱尔S7pro低增益,线是d1官升,觉得低频氛围和两端有加强,就是觉得结像大,多乐器一起响就糊了,展会接钰龙da2听,就不怎么有这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1 19: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我目前用原线听感觉也还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 20: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我这里试过飞傲 ll rc 2025, 接口适配,但不如原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1 21: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 04:48
这是哪个品种,会学舌吗

牡丹鹦鹉,看着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3 07: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建议楼主关注一下”安音手册LOX“的社媒,他是第一批的玩家,关于换线,有比较详实的经验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6: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mildik 发表于 2026-6-1 16:01
怎么我的感觉和你相反?我觉得d1在低频方面其实量感并不多,应该找偏向低频的线?

是的,但是我就要刺激一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6: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 04:48
这是哪个品种,会学舌吗

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6: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biexipu 发表于 2026-6-1 16:48
我是山灵ec zeroT搭的奥莱尔S7pro低增益,线是d1官升,觉得低频氛围和两端有加强,就是觉得结像大,多乐器 ...

我接的sa2,听录音差的歌简直灾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6 18: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6-3 07:34
建议楼主关注一下”安音手册LOX“的社媒,他是第一批的玩家,关于换线,有比较详实的经验分享。

分享在哪个平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7 06: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花鸟风月 发表于 2026-6-6 18:39
分享在哪个平台呢

小红书 Little Red No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7 07: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花鸟风月 发表于 2026-6-6 18:39
分享在哪个平台呢

原来绿坛有一个和这个差不多的id,不知道是不是一个人,神论挺多的。他的意见谨慎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