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1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618 没到,p2mk2 到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9 18: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这回纯盲狙,本来是想搞 sa6-2 的
根本需求只有一个:替换掉那台用了 3 年的 拓品a90d,能提供一个干净的前级,有 4.4 的接口,桌面上放得下
a90d 之前我用的是 a90,a90 之前用的是 sa6 ——不用 sa6 是两个原因,一是4.4 的插口有个内凹的台阶,有些插头不能插到底,二是插耳塞推力太大了,当时我还有几个塞子在玩,而 a90 和 a90d 的插头和音量控制就好不少,不过 a90d 其实并没有比a90 来的好,反而推力有所下降,声音有点小软,这反正都过去了。
总之是我对 a90d 的声音不满意,但还是需要 4.4,所以最近就在看一些新的机器,过程中 pass 掉了 a900,主要是因为贵,其次是因为体积
现在 p2mk2 听了也有两周时间了,基本可以说非常满意,三档增益,从塞子到动圈到平板都能应对,具体而言就是歌德、D1 这样低阻高敏的动圈能推的不毛不躁还水灵,gl3000、caldera 这样难推的不那么难推的平板能推的有模有样,最为关键的是,声场规模出来的同时,有一定的甜润灵动
基本上可以再用三年了
2
发表于 2026-6-9 20: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放毒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0 02: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我感觉和p2一代没啥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0: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hezexi 发表于 2026-6-10 02:09
我感觉和p2一代没啥区别

没区别的在外观,声音的精致度和功率完全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0 22: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99片运放并联,言外之意就是用99片很廉价的电子原件做成很高端的样子卖个高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3: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6-10 22:42
99片运放并联,言外之意就是用99片很廉价的电子原件做成很高端的样子卖个高价。

这就是胡扯了
运放并联的目的是大电流低内阻,对平板更友好
而且这个运放也不是什么 ne5532,lm358 那种,就是规格一致配好精度的,这么做和高端与否没关系,只是是个实现大电流低失真的方案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