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JerrySEU 发表于 2026-6-7 13:08 加钱
黑哥 发表于 2026-6-7 12:58 先后用了飞傲K11 R2R和K13 R2R,最后换成了温拿纯解码。低端R2R的总体听感尚可,就是高频延展不足、低频质 ...
truetrue 发表于 2026-6-7 14:40 带均衡器吗?这是个卖点
cstar 发表于 2026-6-7 14:38 说得没错,我打算换UDP3III了,但是这个3代刚出来,没有任何优惠,接近3K的价位了
dtloverr 发表于 2026-6-8 21:56 这款,你上线性电源试试,有一耳朵差别。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