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39|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飞傲K13 r2r到手,开声一般般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7 10: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同样是4.4平衡口,跟UA3小尾巴比起来,感觉没啥区别,这就有点尴尬了。

而且最诡异的是,K13号称2.4W推力,UA3也就400mv?但是同样大小的声音,K13调到40的音量跟UA3的30差不多。UA3插的usbc,K13是USBA。

只能煲机一段时间看了,估计难有大的变化。算了,就当买个外接解码+平衡口接音箱用了
2
发表于 2026-6-7 11: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飞傲本来就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7 12: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甘肃甘南州
推力好像和音量没啥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7 12:57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这个机器,除了商单,我还没见过好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7 1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先后用了飞傲K11 R2R和K13 R2R,最后换成了温拿纯解码。低端R2R的总体听感尚可,就是高频延展不足、低频质感不强、中频密度不大,会显得声音没高没低,既做不到动感澎湃又达不到空灵优美,只作为解码尚可,还需要前后端搭配合适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7 13: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买飞傲一般是冲着功能和使用体验,不是冲着声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7 13: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加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7 13: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买过的飞傲虽然不多,但没发现有好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14: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说得没错,我打算换UDP3III了,但是这个3代刚出来,没有任何优惠,接近3K的价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7 14: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滨海新区
带均衡器吗?这是个卖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14: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黑哥 发表于 2026-6-7 12:58
先后用了飞傲K11 R2R和K13 R2R,最后换成了温拿纯解码。低端R2R的总体听感尚可,就是高频延展不足、低频质 ...

看过你的评价,确实如此。但没想到的是,接耳机还比不过ak4493的小尾巴,解析不够不说,声场也挤,高音还刺,r2r特点是没感受到一点。可能耳放比较差。

摆桌上还是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14: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truetrue 发表于 2026-6-7 14:40
带均衡器吗?这是个卖点

试机没有试这个。声底如果不行,靠EQ肯定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7 15: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加坡 来自 新加坡
本帖最后由 yfei 于 2026-6-7 16:59 编辑
黑哥 发表于 2026-6-7 12:58
先后用了飞傲K11 R2R和K13 R2R,最后换成了温拿纯解码。低端R2R的总体听感尚可,就是高频延展不足、低频质 ...

我也是有K11 R2R,  K13 R2R Warmer,当纯DAC用。     还行,对得起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7 16: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K13R2R真实用户,这机器耳房是比较拉的,结合我之前说HE600的帖子,它甚至比不了一些推力很强的小尾巴。但解码声音尚可,中性偏甜,在这个价位站得住脚。所谓的R2R味没有黑夜曲那么浓郁,但也正因如此,听一些小编制的古典还是比较清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7 21: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很符合这个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7 21: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cstar 发表于 2026-6-7 14:38
说得没错,我打算换UDP3III了,但是这个3代刚出来,没有任何优惠,接近3K的价位了

前几天taobao各种优惠叠加上淘金币可以在2650左右拿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7 22: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兄弟你这话说的,飞傲开声是一般没错,但是你要耐心煲一煲,等你煲机一两千小时后,你就会惊讶地发现,它煲完机还是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8 12: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这个 r2r 本来就一般,架构是这个架构但是指标和规模不够,k17 还可以
只能说一分价钱一分货,warmer 的 r2r 和 k13 一样的,其实接个好点的界面就能体会差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8 21: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怀化
这款,你上线性电源试试,有一耳朵差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21: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dtloverr 发表于 2026-6-8 21:56
这款,你上线性电源试试,有一耳朵差别。

退了退了,不折腾了。打算搞个UDP3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