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8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坛里见多识广的大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4 23: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吉林 来自 亚太地区
本帖最后由 sidisn 于 2026-6-15 00:06 编辑

萌新收了个victor老头戴hm-200,有个双耳mic录音的功能,查了一下没太看明白这个功能是怎么用的,是相当于人工耳那种录耳机内声音的吗,有没有懂的大佬解一下惑




2
发表于 2026-6-15 05: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看着有点专业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5 09: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耳机上的MIC是录制外部声音用的,插头外接录音设备,相当于人头录音功能,还有个配套的假人头。不是录耳机内部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23: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亚太地区
af2000 发表于 2026-6-15 09:22
耳机上的MIC是录制外部声音用的,插头外接录音设备,相当于人头录音功能,还有个配套的假人头。不是录耳机 ...

原来如此,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