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YoungOG 发表于 2026-6-9 20:48 看起来和r70x一样不好听
白狼王 发表于 2026-6-10 11:00 没听过R70X 只是觉得对前端要求高 希望玩过的达人指教我一下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0 11:38 r70x也是这声音,还不如买hd600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6-10 12:37 我用大菠萝2和SPLXE,单端原线,感觉没有明显紧绷感
方形圆圈 发表于 2026-6-10 16:03 换第三方调音耳罩,99那款,完全是宽松丰润的声音,完全没有紧绷感,而且素质不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2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