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319|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nanda U和arya o,二选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1 17: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一直想尝试一下平板耳机,看是不是解析能真高于动圈一个档次,犹豫几次都没有下手。这次想趁着618买一个试试。初步筛选,就是ananda U和arya o,二选一。
主要是听流行、弦乐,偶尔也用来看电影。主要希望就是解析和声场好点,人声不要凹但也不需要太贴耳,齿音不重就行。现在手里剩下的都不是什么高端货,拜亚dt900 prox,和索尼的M1。索尼的中频比拜亚略好,但是声场差太远了,空间感也不足,不过买的时候主要也是考虑轻便和封闭式。拜亚各方面都挺满意,就是略夹头,听久了有点累。

请用过男人家的指点一下。谢谢
2
发表于 2026-5-21 17: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Aryao人声亮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1 21: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二手hekse,直接阶段性退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1 21: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系统好买arya o, 系统差买ananda 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1 23: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京城也没有试听的地方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09: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shoutup 发表于 2026-5-21 23:02
京城也没有试听的地方麽

懒得跑,又不是什么旗舰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2 09: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补充个he600,好推也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22 15: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必须是ananda 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22 15: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arya u可能更好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2 16: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南开区
ananda U 一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22: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sercel 发表于 2026-5-22 15:53
arya u可能更好些。

太贵,暂时先不考虑。需要感受一下平板的声音特色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22 23: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肯定是u 除非喜欢刺激刮耳就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23 21: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arya o和he600二选一怎么选。同价位金平面gl1000p怎么样。多年未听平板,也想再试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11: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安安达U到手,音质很不错,可能没听过平板,还是挺惊艳的。解析很高,声音比较顺滑,厚重感缺乏。定了一根单晶铜线,希望能改善。
小尾巴推不动啊,93db的灵敏度,确实比110DB以上的耳机难推得多。台机上就好很多
2.8K的价格,新鲜一下,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30 14: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近期几只耳机的使用感受

cstar 发表于 2026-5-30 11:46
安安达U到手,音质很不错,可能没听过平板,还是挺惊艳的。解析很高,声音比较顺滑,厚重感缺乏。定了一根 ...

给小尾巴加个充电宝会给力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18: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阳阳的家 发表于 2026-5-30 14:09
给小尾巴加个充电宝会给力很多

我是小尾巴插台式电脑,电不是问题了,比一般的随身播放器推力还大点,但还是不太够。拜亚dt900 pro x只需要20多音量,这个要开到50多,毕竟灵敏度差太多了。

原线太垃圾,等平衡线到了再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30 23: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首先弄个台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14 14: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cstar 发表于 2026-5-30 18:25
我是小尾巴插台式电脑,电不是问题了,比一般的随身播放器推力还大点,但还是不太够。拜亚dt900 pro x只 ...

hifiman飞高端耳机给的线都很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14 23: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前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15 20: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当年这俩没有后缀的时候,我听完选了ananda,至今还在听,还是挺喜欢,arya太素了,当然本来就定位是录音师监听型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