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8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d620s的低频太糟糕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7-8 23: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感觉又多有肥,还散
搞的整个声音都浑了

2
发表于 2025-7-9 10: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换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5-7-9 12: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卢湾区
高音还偏亮,总体偏刺激了一丢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7-9 13: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去年展会上听了一会 用了不同的几个前端  的确感觉都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5-7-9 14: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哈哈,同感同感,当时看了620的频响曲线,森海特意给它低频找补。买来听了2个星期,实在受不了它的低频,出掉了。也许森海想把这支封闭搞成杂食风,结果搞成四不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5-7-9 17: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主要是没人才了,真有本事的早出去创业了,谁还会在这种吃老本的牌子里当和尚敲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5-7-9 19: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上EQ啊,把低频压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7 11: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佩戴方式问题导致的 其实低频很好 干净Q弹 这个耳机戴上后要往脑后挪 封闭式耳机对于佩戴方式太过讲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2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