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1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教kennerton的新品arkona封闭耳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7 22: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其实也不是新品了 24年出的
定位比rognir mk2高比他贵 看样子是30微米的纸振膜好厚……
200000卢布……进国内估计3w啊
有人听过吗?好奇听感
2
发表于 2026-4-17 22: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rognir 还挺好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22: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rognir是个什么走向?能打过thror sus什么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22: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补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