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9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是否值得入手XM5 Ti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1 1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目前我的前端有若干个小尾巴和大尾巴,比如DA5 UA4 RU9 ,播放器有山灵M6U,艾利和SP3000M白铜,飞傲K9 AKM
之前欧尼仕的XM5一直卖得不错,不输万元内的播放器,因为声音偏暖,已有M6u所以没有入手,最近新出的Ti版被炒得很火,而且缺货要预定,价格6698,据说解析/动态/推力均做了升级,但声音偏冷。已有SP3000M白铜的情况下,是否值得购买?主要听流行。最近还发现了耳放的重要性,也可能我听的歌曲都偏人声,对解析声场要求不高,前端搭配上RU9或者PB6耳放都很好听。所以,现在的播放器个人感觉更不好选了,尤其是性价比高的。
2
发表于 2026-4-11 12: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跟我差不多,忍住没买,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4-11 13: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4-11 12:55
跟我差不多,忍住没买,哈哈

嗯嗯,主要可能颜值比较吸引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14 16: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有白铜还能看的上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09: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yaoyi112 发表于 2026-4-14 16:03
有白铜还能看的上这个?

确实,感觉够用了。除了推力不太大,但可以加耳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17 10: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据说割韭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