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3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试听甲苯提供的索尼MV1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1 1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廊坊
甲苯提供的耳机试听服务,服务品质非常好,沟通顺畅,样机发货迅速。
听的耳机不多,有过几个耳塞,目前常听的是一条古老的IE800,也没什么像样的前端,常用一个蓝蜻蜓小尾巴接手机或电脑。
考虑尝试一只大耳机,易推是第一需求,佩戴舒适是其次需求,宽松、杂食是对于耳机音质的基本需求,所以选择了MV1.
几天听下来,感受很好
1、绝对易推,蓝蜻蜓小尾巴轻易推动,音量和IE800比稍需提高,傲立m-dac的耳机输出给一点音量就够,有个索尼的d50录音机,也是给很小音量就够。推力大对提高音质有点作用,但也听不出明显差别。
2、佩戴舒适,不重不紧,线材虽然长但非常柔软,耳罩很软。唯一问题是天热捂着还是不能时间太长。
3、因为听过的耳机少,所以不敢冒昧谈听感。第一感觉宽松大气,分离度和空间感都很好,低频确实较强,整体解析力不比耳塞低。以前听过歌德的耳机,那个人声比较突出,有感染力        mv1明显更均衡一些,音乐氛围浓郁,在歌唱同时背景音乐融入较好,听起来也很舒服。

2
发表于 2026-4-21 12: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建议把你的D50里面歌曲全部转换到320k的mp3格式歌曲,如果有德国湖人耳放更好,没有当然也可以,这样听到的mp3歌曲很有模拟味道并且非常清晰透亮。比任何wav flac 等等其他格式都更模拟味道,特别是加湖人耳放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21 1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烟台
这个耳机吃不住解析型前端。还不如一些耳塞,耳塞还能做到既有解析又顺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