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5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乔普国标比美标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1 10: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重庆 来自 亚太地区
本帖最后由 割韭菜 于 2026-4-21 10:22 编辑

从外观上来看,乔普国标1平方还没美标0.824平方粗,厂家说是因为美标黑色外皮要厚一点显得粗,美标生产认证标准一直在变,也就是说存在不同批次,但就才买到的批次而言做工越来越差,注塑头使劲捏能捏变形感觉,国标生产认证标准变动不频繁,做工也相对稳定些

最后还是要说声音,美标0.824平方暗糊且粗糙,国标虽然也暗糊,但声音明显细腻一点,对于音源来说,0.75平方国标声音最中正均衡,1平方国标中低频会多一点偏下盘一些,1.5平方国标就不推荐了,低频明显过量,声音太粗,除非用于后级部分中和刺激

还是应验了紫檀空壳还是艾美大神说过的乔普买国标更好,建议自己减掉头子换美标插头

2
发表于 2026-4-21 11: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真的假的,不是来割韭菜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21 14: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混迹论坛45载,乔普长来乔普短,乔普短来乔普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21 17: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比电饭煲线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21 21: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
刚把乔普换成ISHENG立马通透了,乔普高频真的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21 22: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山的彼端 发表于 2026-4-21 21:06
刚把乔普换成ISHENG立马通透了,乔普高频真的暗

线基铜的纯度低,用劣质紫铜为材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21 22: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乔普换个头,又言多少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4-22 09: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山的彼端 发表于 2026-4-21 21:06
刚把乔普换成ISHENG立马通透了,乔普高频真的暗

isheng是要通透些,但是中频人声没乔普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