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6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ifiman小夜曲JrVS钰龙AuroraVS拓品L70VS水月雨DHA15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7 18: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最近买了一个MEZE Empyrean一代,现在的主力播放器是山灵M8T+飞傲M27以前都是听IEM的,完全不知道耳放怎么买,求推荐这几台中的或者2.5k以内的一台耳放





2
发表于 2026-4-17 19: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加一点,上udp3 i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17 19: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拓品的东西不要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19 14: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徐州
小夜曲还是不错的,要是图便宜-双木的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19 16: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L70是纯耳放,跟其他三个功能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19 17: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小夜曲升级个金芯片,以后升级分体也不用换了,直接拿他当解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22 06: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徐州
wfly318423 发表于 2026-4-19 17:29
小夜曲升级个金芯片,以后升级分体也不用换了,直接拿他当解码。

自己升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