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75|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歌德GS1000X和铁三角AWKT搭配小罗(wavelight)解码怎么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9 19: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如题。

如上文,同样的帖子求建议,没获得太多信息。

主要听流行、日系女声。现在用的原创3.1,想升级系统。主要觉得歌德有点散密度差,AWKT乐器冷、弱。

先入解码的话,小罗是不差不多了?短时间内不用折腾了?
2
发表于 2026-3-11 15: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换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3-11 23: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預算幾何?打算一體抑或分體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3-12 09: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3-11 23:30
預算幾何?打算一體抑或分體配置?

分体,前端总共四五万吧,昨天狠心下单小罗了,等待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12 09: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這兩個耳機低阻易推響但較難控制,推動上找些對低阻相對友善的耳放會順滑穩定...

音源對舒適聽感我倒不太認為有關鍵影響...

ANYWAY,既然已下單就先享受一下,ENJOY...

P.S. 我辦公室系統不計算耳機和耳機線,投入大概跟你的預算相約,推更上級的機都還算不錯,C兄這投放可以玩好一陣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3-12 12: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3-12 09:27
這兩個耳機低阻易推響但較難控制,推動上找些對低阻相對友善的耳放會順滑穩定...

音源對舒適聽感我倒不 ...

感谢,这让我更有信心了。没时间去试听,盲狙了小罗,大家好评比较一致,估计至少不会翻车。

安润也是推荐这个,能有一耳朵改善,我觉得就满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20 23: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听感怎么像,我也想盲狙一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21 10: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耳放用的是哪个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10: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我是第一次上独立解码,没做过比较。但是我对小罗是满意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描述,感觉该有的声音都出来了,比如钢琴更像钢琴,鼓更像鼓,乐器也分开了,之前一体机的时候都糊在一起。解析也好,交响乐人员的喘气声也能听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10: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狗狗到处跑 发表于 2026-4-21 10:21
耳放用的是哪个呀?

最后上的湖人V550,也很满意,声音扎实、规整,收放自如的感觉。没有毛刺和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10: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灬默生的人灬 发表于 2026-4-20 23:05
听感怎么像,我也想盲狙一台

我是第一次上独立解码,没做过比较。但是我对小罗是满意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描述,感觉该有的声音都出来了,比如钢琴更像钢琴,鼓更像鼓,乐器也分开了,之前一体机的时候都糊在一起。解析也好,交响乐人员的喘气声也能听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4-21 10: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nicknelson 发表于 2026-4-21 10:23
最后上的湖人V550,也很满意,声音扎实、规整,收放自如的感觉。没有毛刺和虚了。

好的,我参考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