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5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d600与平衡选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6-12 17: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最近入了一支新爱版hd600,想体验一下平衡线,但是手头没有设备能插4.4孔,问下各位我应该买什么前端?如果是台机,最好是1k左右或以下,或者说小尾巴也可以?诚恳求助
2
发表于 2025-6-12 17: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或许看看ifi的zen can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5-6-12 18: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600就是原线单端最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22 10: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600 上平衡线还不如原 6.35 或者 3.5,有撕裂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22 11: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600就听单端,而且就得用原线。
最新版的600其实对前端已经很友好了,便携和台放都能推得挺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