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1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远山耳机背后打孔改装,大家觉得有没有搞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1 13:0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河西区
早年用过一个封闭耳机,后来发现听力下降了,就不敢用封闭耳机了。远山颜值挺高,但结构对听力不友好啊。看了一下旗舰店的结构图,发现远山根本不是半开放结构,是纯封闭结构,这也是为什么耳压大,难受的原因,对听力极为不友好。它的侧开孔是假开孔,完全被高密度黑色吸音盘挡住了,有耳机的兄弟可以用牙签捅一下看看。如果能对准吸音盘的一圈圆孔,给不锈钢外壳打孔,应该可以改善,耳压大和高音刺耳的问题。就是不知道好拆不,再买个电烙铁啥的

O1CN01EWlR2a1GdSUGmGdIz_!!2208014970645.jpeg (33.5 KB, 下载次数: 28)

O1CN01EWlR2a1GdSUGmGdIz_!!2208014970645.jpeg

O1CN01qTaZ8h1GdSUGc3DVx_!!2208014970645.jpeg (45.2 KB, 下载次数: 27)

O1CN01qTaZ8h1GdSUGc3DVx_!!2208014970645.jpeg
2
发表于 2026-4-21 16: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潍坊
应该可以,搞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23 16: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本帖最后由 qwwqwwqshiyi 于 2026-4-23 16:42 编辑

你用封闭耳机听力下降 开放式不是更下降吗?比如封闭比开放降噪性能强10dB,你使用开放耳机时候 为了保证有足够的信噪比 音量肯定要大过封闭式。
最终就导致你耳朵承受的总音量变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24 11: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这耳机你自己拆开试试吧,估计有难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6: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