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0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近买的一些东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1 10: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最近花了不少钱买耳机
最先买的qoa 马天尼,对现在国产塞子的调音有了新的认识,整体的解析,通透度,把我原来的akt9ie 按在地上摩擦。
后来入手了hd800s,为了推好他,入手了xduoo 05pro,商场真的经验,但听人声高频略有毛刺感,很出戏。
于是又买了水月雨乐园2,虽然中高频很有特色,适合听听女声,但是解析和素质还是差了点。
感觉还是得试试平板的旗舰,先买了he1000se,都很好,就是高频毛刺,不耐听,退了,入手了he1000unvelid,这真退烧了,各种曲风都适合,acg高频也通透耐听,基本没什么毛刺感,一听就会上头的产品。而且xduoo 05pro也能推个不错。
最后是近期倍受好评的volcan2,确实2k的价格,声音却是越级表现,和我的马天尼打的有来有回。解析优秀,声音通透,整体略暖,做工精致。
好了,先退烧,后面不买了。






2
发表于 2026-4-21 10: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说句实在的,不如钱凑一起买一套X9000+T8000+台式音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11: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4-21 10:52
说句实在的,不如钱凑一起买一套X9000+T8000+台式音源

前戏不能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21 11: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4-21 10:52
说句实在的,不如钱凑一起买一套X9000+T8000+台式音源

说句实在的,图中这几件凑一块可买不了你说的三件套,这还没算相匹配的解码、电处、线材、时钟,还不便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21 13: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哥们是不是在其乐也发了 你这背景板键盘qoa有点眼熟啊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21 13: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4-21 10:52
说句实在的,不如钱凑一起买一套X9000+T8000+台式音源

静电太娇贵了,还不如上箱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21 13: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呼和浩特
vulkan2听过,感觉低频量感和下潜都有点不够的感觉,和马天尼有来有回嘛?没听过马天尼,不是说低频挺劲的嘛?请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22 11: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前段不能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4-23 10: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zhaowenjie 发表于 2026-4-21 13:47
vulkan2听过,感觉低频量感和下潜都有点不够的感觉,和马天尼有来有回嘛?没听过马天尼,不是说低频挺劲的 ...

马天尼中低频帮薇儿丹蒂几乎一致的,就高频差一点,但是反而整体更均衡通透,耐听。
vulkan2的话,比马天尼感觉更刺激,中高频的密度、结像、延伸都有提升,不过缺点就是,控制力反而差了点,一耳朵是好听的,但是时间久了可能没那么耐听。 不过看在2000块的价格,肯定是要必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4-23 10: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ivanovic 发表于 2026-4-21 13:11
哥们是不是在其乐也发了 你这背景板键盘qoa有点眼熟啊哈哈哈哈

其乐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23 14: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内蒙古 来自 中国
eureka1 发表于 2026-4-23 10:12
马天尼中低频帮薇儿丹蒂几乎一致的,就高频差一点,但是反而整体更均衡通透,耐听。
vulkan2的话,比马天 ...

vulkan2确实声场尤其横向,还有中高频比较出彩,但是低频有点软,质和量都差口气,要是再补强一点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4-24 13: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那搞错了,看背景板键盘还以为同一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4-25 03: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听劝,整了个耳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6: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