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421104712front2_0_340552_FgFa9OHSI1mDND8x-W_niIi4Gygj.jpg (60.35 KB, 下载次数: 43)
下载附件
2026-4-21 10:48 上传
20260421104712front2_0_340552_Fvjlfbyrw8n4TEyFzcR4QeQPINOP.jpg (95.02 KB, 下载次数: 47)
20260421104712front2_0_340552_Fh75D_KKqVWeG1Pake7ovUq4axco.jpg (100.53 KB, 下载次数: 35)
20260421104712front2_0_340552_FrbVNAy-z0Br6sqSdPyLQJc5_9-3.jpg (86.98 KB, 下载次数: 39)
20260421104712front2_0_340552_Fm1PYNMdBkO2tlvJAOoD5zHnm7W-.jpg (108.63 KB, 下载次数: 41)
20260421104712front2_0_340552_Fg84n_rXBp-ufhecWgHx8f0Qqfzz.jpg (58.55 KB, 下载次数: 46)
使用道具 举报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4-21 10:52 说句实在的,不如钱凑一起买一套X9000+T8000+台式音源
zhaowenjie 发表于 2026-4-21 13:47 vulkan2听过,感觉低频量感和下潜都有点不够的感觉,和马天尼有来有回嘛?没听过马天尼,不是说低频挺劲的 ...
ivanovic 发表于 2026-4-21 13:11 哥们是不是在其乐也发了 你这背景板键盘qoa有点眼熟啊哈哈哈哈
eureka1 发表于 2026-4-23 10:12 马天尼中低频帮薇儿丹蒂几乎一致的,就高频差一点,但是反而整体更均衡通透,耐听。 vulkan2的话,比马天 ...
eureka1 发表于 2026-4-23 10:13 其乐是啥
20260425031124front2_0_340552_Fm438d8NAEGHhRFQkK49x-_-dW8B.jpg (66.39 KB, 下载次数: 26)
2026-4-25 03:12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6: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