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57|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HIFIMAN小夜曲推HD800S效果怎么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2 14:2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想入HIFIMAN小夜曲推HD800S,不知道效果怎么样?有用个的烧友说说看,谢谢
2
发表于 2026-4-12 15: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序曲可能还行,但是也差口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12 16: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我准备拿分体da2试试,不知道有没有大佬讲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12 16: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推HD800S  如果只打算在3千多左右做选择  那其实也没啥好选的

小夜曲反正能听 凑合听吧   如果想好听了  还是选择湖人之类的耳放比较更合适一些  湖人中端价位也不是太贵

普通人也没必要烧太多钱在这上面  但是小夜曲确实差点意思  但考虑到费用  这个价位的  其他的可能还不如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12 16: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小夜曲肯定不行,序曲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12 17: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国产一体机按一手价格,四个价位。6000-8000这一级,黑小夜曲,da11,udp6pro中,udp6pro推800s最好。
不过,还是远远比不上da1和序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12 17: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12 17:07
国产一体机按一手价格,四个价位。6000-8000这一级,黑小夜曲,da11,udp6pro中,udp6pro推800s最好。
不过 ...

黑小夜曲现在不是3500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12 17: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万物化醇 发表于 2026-4-12 17:22
黑小夜曲现在不是3500吗

一手已经这么便宜了吗?hfiman真能跳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12 17: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gzhyxx 发表于 2026-4-12 16:56
小夜曲肯定不行,序曲还可以

序曲Pro2025一体机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12 17: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12 17:27
一手已经这么便宜了吗?hfiman真能跳水

去年jd自营旗舰店经常卖3500~3700,是不带wifi的版本。去年pdd上百亿补贴后最便宜的有2900多的。带wifi的版本现在5000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12 17: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没有使用过高端的设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4-12 18: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推不开 小夜曲纯放都不行 更别提一体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4-12 19: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何必为难800,试试19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4-12 19: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其实可以的,当然不是最优选。建议线下听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4-12 20: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圖南之翼 发表于 2026-4-12 17:30
序曲Pro2025一体机如何?

我觉得可以,联名款耳放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4-12 20: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12 17:07
国产一体机按一手价格,四个价位。6000-8000这一级,黑小夜曲,da11,udp6pro中,udp6pro推800s最好。
不过 ...

谢谢 看来小夜曲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4-12 20: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rrrbg 发表于 2026-4-12 16:04
我准备拿分体da2试试,不知道有没有大佬讲讲

da2咋分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4-12 21: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gzhyxx 发表于 2026-4-12 20:09
我觉得可以,联名款耳放也可以

好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4-12 22: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我这套推得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4-13 07: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卧槽小夜曲现在这么便宜了么,当年从高登哪里买6000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