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8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人的edxv这个是真的很好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3 12: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徐州
好久没关注耳机了,edxv这个平板最近听了一耳朵,这个耳机做工好太多了,重量也轻了,重要的是这个真的很好推,找个推力大点的小尾巴,用4.4口,接个手机就用了,主打个方便,比戴耳塞舒服多了
2
发表于 2026-4-13 16: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能响不等于推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12: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徐州

混这里的基本都能分清推好和推响的,这个是真的好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14 18: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这个比edxs提升大吗,然后这个v版是啥意思,ananda不都升级成u版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16 14: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我也入了一个,我觉得很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4-28 21: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徐州
YoungOG 发表于 2026-4-14 18:33
这个比edxs提升大吗,然后这个v版是啥意思,ananda不都升级成u版了吗

比edxs好的多,中频嗷没有了,ananda u偏冷一点,这个暖一点,低频残响多一些,氛围感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28 22: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drango2001 发表于 2026-4-28 21:22
比edxs好的多,中频嗷没有了,ananda u偏冷一点,这个暖一点,低频残响多一些,氛围感很好

我觉得edxs中频不凹诶,看来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