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7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佬们咨询下,怎么用手机作为移动音源连接大耳。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 10: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大佬们好。
我想组建个大耳听歌系统。
听点流行音乐和古典。更偏爱听人声。
手机作为蓝牙或者无线音源。可移动。
该用什么设备连接HD600呢?
该设备可用充电宝供电更好。



2
发表于 2026-4-2 11: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蓝牙大尾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2 11: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大傲家的KA17微型台放手机直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2 11: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印度 来自 亚太地区
小不点R1,可以充电宝供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2 12: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ifi大菠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2 19: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你1949年还要参加国军那也拦不住你,你这种情况一揽子解决方案,是meze99克拉司或105are,又省钱又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2 20: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如果听流行入歌德吧。流行对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2 21: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音律美 b6p,不嫌重后面再接个艾巴索 pb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2 21: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流媒体解码耳放一体机雅,比如我用的这个naim uniti atom非常满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3 11: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ifi大菠萝二,加一票。另外,艾巴索的pb6,乾龙盛mub5,或者艾利和那个新款小尾巴hc5都可以对比选择自己合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30 10: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蓝牙听啥古典?蓝牙听个响没问题。你手机端装海贝音乐播放器USB独占通过解码器实现耳放是无损播放还原底线。虽然电池前端不可能完美声场。但这也是作为手机前端的最优方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