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71|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达尼IO12/劲浪深海潜艇MG/B&O H100 三家咋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 07: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求佬推荐,新人想要一步到位无线大耳毕业
2
发表于 2026-4-2 07: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这是对的,直接旗舰懒得折腾,如果是我就io12和t+a二选一,mg外观跟蓝牙乌一样贵一倍不爽,h100没听过,h95跟hifi不沾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4-2 07: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4-2 07:43
这是对的,直接旗舰懒得折腾,如果是我就io12和t+a二选一,mg外观跟蓝牙乌一样贵一倍不爽,h100没 ...

好的()感谢回复科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4-2 07: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4-2 07:43
这是对的,直接旗舰懒得折腾,如果是我就io12和t+a二选一,mg外观跟蓝牙乌一样贵一倍不爽,h100没 ...

佬我想追问一下,你觉得哪个佩戴不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2 08: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佩戴这几台一样的,看降噪吧,io12没试过高强度测试,劲浪比t+a好,但劲浪的耳罩太小了,只能套一半耳朵,bo真的不建议,声音比其他小很多。感觉io12和t+a两台试听完事,想省钱蓝牙乌性价比拉爆,现在二手应该两千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2 08: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漳州
手里刚好有个达尼IO12想出手,【闲鱼】https://m.tb.cn/h.iQ3s3f9?tk=XZX652oN5DD CZ225 「我在闲鱼发布了【25年8月淘宝旗舰店买的,正品保障,原包,配件全,购买记录在】,有兴趣详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2 16: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只喜欢劲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2 19: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一定是达尼IO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2 21: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h100纯,别骂我反正我听着就是很一般,各方面来说。这品牌就卖个外观。达尼不错的,价格小贵。潜艇镁还不如买潜艇普通版,价格差远了,一万多买个这玩意也是有钱任性,反正我平时用的是潜艇普通版,没啥想换的欲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2 23: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io12吧,一耳朵音质最佳,而且是明显优于其他两幅,focal也不错就是耳罩略小佩戴难受,bo。。。我觉得这个定价过于自信了,当能发声的奢侈品头饰比较合适,或者你就是喜欢这种声音;T+A声音是好,就是操作感觉有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3 06: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三个都有,我自己选择是mg,达尼的样子不算很喜欢,只听流行一般,ta的耳罩我觉得才是最小的,压耳朵,声场相对也是小的。
现在二手的话5500/7200/8000的样子,没听过潜水艇,但估计mg进步也就那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4-3 08: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yinyue2024 发表于 2026-4-3 06:10
三个都有,我自己选择是mg,达尼的样子不算很喜欢,只听流行一般,ta的耳罩我觉得才是最小的,压耳朵,声场 ...

好的好的,非常感谢回复,那前辈觉得哪个直推效果最好呢,我准备直接连电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4-3 11: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yinyue2024 发表于 2026-4-3 06:10
三个都有,我自己选择是mg,达尼的样子不算很喜欢,只听流行一般,ta的耳罩我觉得才是最小的,压耳朵,声场 ...

好的,非常感谢回复,另外俺还想了解下,请问前辈觉得哪个的无线延迟表现最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4-3 11: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whos412 发表于 2026-4-2 23:35
io12吧,一耳朵音质最佳,而且是明显优于其他两幅,focal也不错就是耳罩略小佩戴难受,bo。。。我觉得这个 ...

好的,非常感谢回复,另外俺还想了解下,请问前辈觉得哪个的无线延迟表现最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4-19 23: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冬室 发表于 2026-4-3 11:56
好的,非常感谢回复,另外俺还想了解下,请问前辈觉得哪个的无线延迟表现最好呢

都还可以,因为我不玩游戏,只看视频和听音乐在延迟方面感觉不出很大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23 06: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yinyue2024 发表于 2026-4-3 06:10
三个都有,我自己选择是mg,达尼的样子不算很喜欢,只听流行一般,ta的耳罩我觉得才是最小的,压耳朵,声场 ...

你好,我最近在考虑这三款,比较低音控平时看电影和3a游戏,音乐是杂食可能节奏感强的歌会听比较多,这几款哪个合适些,最近很多人安利io12但是上网看说法不是很一样,有人说低频多有人说低频少求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