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99|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佬们,问个索尼大法sa5000头梁清洁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7 20:1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这种网状头梁该如何清洁,用一段时间由于静电会吸附一些小灰尘在上面,
然后容易吸附汗水味等气味,不知道如何去除
2
发表于 2026-5-7 20: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牙刷蹭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8 09: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毛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8 09: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酒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8 09: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南
倒过来,水洗,洗发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8 10: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宣武
我直接水洗,然后用吹风机 吹干,耳罩也是直接水洗,阴干。   
AKG的耳罩洗完,直接塌陷了, , SONY 的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9 20: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谢谢,用了酒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9 20: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云水生 发表于 2026-5-8 09:34
倒过来,水洗,洗发精。

谢谢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9 20: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酒精最简单,又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5-9 20: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pzbj1999 发表于 2026-5-8 10:30
我直接水洗,然后用吹风机 吹干,耳罩也是直接水洗,阴干。   
AKG的耳罩洗完,直接塌陷了, , SONY  ...

皮耳罩不是不要碰水比较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11 15: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宣武
八云紫 发表于 2026-5-9 20:49
皮耳罩不是不要碰水比较好吗

是啊,最好不要水洗。  SA5000 耳罩正面是 真皮, 侧面是仿皮, 仿皮时间长了掉渣渣,我是看的不爽,直接全洗了。
还好洗完没啥变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