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0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索尼这耳机是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6 12: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索尼要发布新耳机了 有听说是什么吗?


2
发表于 2026-5-16 12: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1000X colleXion. 换壳xm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16 13: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本帖最后由 mikihisa 于 2026-5-16 13:45 编辑

貌似是这个~


Sony 正准备回归其经典的 WH-1000X 系列并推出全新旗舰型号。根据最新流出的预告与消息,Sony 未有如外界预期推出 WH-1000XM7,而是转向开发一款定位更为高端的机型,命名为 WH-1000XX,并传闻以「The ColleXion」系列名义推出,预计于 5 月 19 日全球首发。


Sony 早前宣布将于明日举行 Xperia 1 VIII 发表会,但在最新的产品预告中,显示本月的发布活动并未结束。 Sony 虽然未正式公开产品名称,但从预告片段的设计细节可见,新产品为一对耳罩式手提游戏机配件级别的耳机,而非早前传闻的 WH-1000XM6 改版。
官方在预告中形容「杰作即将到来」(A masterpiece awaits),并定于 16:00 UTC 正式揭晓。这款 WH-1000XX 被视为 1000X 系列的十周年纪念作品。在定价方面,目前传闻美国地区售价约为 $649 美元。

SONY2.jpg (52.67 KB, 下载次数: 5)

SONY2.jpg

HHdqltjWIAMNriI.jpg (213.22 KB, 下载次数: 6)

HHdqltjWIAMNriI.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6 14: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少说也得3000元,要打几折才可以1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6 16: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说是 6000 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6 18: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蓝牙耳机,有限HiFi耳机不赚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17 01: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亚太地区
跟hdb630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