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6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WKT!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5 21:2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绕了一圈最终还是逃不过铁三角,acg这块太对口了。

xlr原线还算均衡,不过还是喜欢女声又亮又近的6.3原线。

主观的好听带来最纯粹的满足。


2
发表于 2026-5-15 22: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恭喜,这耳机基本是我的主力,尤其出差很喜欢带,就是我个人感觉有点夹头,没ADX5000爽,一直纠结要不要升级AWKG和7000,但又觉得太费钱,5000和KT总觉得非常有性价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22: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5-15 22:04
恭喜,这耳机基本是我的主力,尤其出差很喜欢带,就是我个人感觉有点夹头,没ADX5000爽,一直纠结要不要升 ...

能问下木头要上油之类的吗?好像就一层薄薄的漆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6 00: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nQEC 发表于 2026-5-15 22:16
能问下木头要上油之类的吗?好像就一层薄薄的漆在

木壳可以不用上油,这个官方说是半光漆,珍珠色泽,会随着使用次数,变得更好看。头梁与耳罩是真皮,固定时间上油,可以使用很久,俺的AWKT用了6年,第一对耳罩真皮的部分还没破,而且触感与新品无异,旁边人造皮的部分,破损已经撕掉,头梁也还很漂亮。至于收藏,俺选择放在大耳机包里面,一来起到保护作用,二来避免头梁挂在耳机架上,造成磨损破皮。木碗比较娇贵,拿的时候记得一定要慢,碰出凹坑会心疼很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6 11: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nQEC 发表于 2026-5-15 22:16
能问下木头要上油之类的吗?好像就一层薄薄的漆在

如果你比较喜欢油光油光放着好看,就买点高档的小提琴油擦下,日常放着很漂亮,朋友来了都觉得是个艺术品
像俺不保养,基本有空擦擦,没空就这样,这东西既然做成了外壳,肯定是很耐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6 17: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这个耳机确实好听,声音清清亮亮的,可惜耳罩太薄,我的大耳朵全卡在外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1: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