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15142340front2_0_894228_Fvv59yTRCkY9QImbp3q-2fs_ARHe.jpg (71.09 KB, 下载次数: 8)
下载附件
2026-5-15 14:24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20260515203753front2_0_882572_Ft_woDuRqflKWQvdOBcfsbb9k9tn.jpg (133.9 KB, 下载次数: 6)
2026-5-15 20:38 上传
momoli83 发表于 2026-5-15 15:43 最好别用转接头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5-15 18:22 T13原线的插头很烂,严重影响耳机性能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5 20:38 我用这种国产线威牌转接头,好象比我的k171和990pro的原装头子还好点
nQEC 发表于 2026-5-15 20:43 上次买便宜头,太紧了把我3.5插头压了个凹坑。。。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5 20:52 绿联很稳的
jerrytsoi 发表于 2026-5-15 21:10 我用綠聯6.5轉3.5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5 21:06 怎么说呢,我个人觉得他不以素质见长吧,味道还可以。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5-15 21:50 T13搞好了是不怎么虚超旗舰的,只不过对系统的要求高了一些,比如素质不足的系统连这耳机的声场都打不开 ...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5 22:43 我特别能明白你的意思,我想说的是,你这个耳机可能还没有煲机煲开啊。这个耳机特别难煲机,需要很长时间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