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34|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森海塞尔拜亚动力和国产绿联插头对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5 14: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最近比较清闲,对比了三个插头啊。

白色森海塞尔的素质是最高的,声音明亮,结实有力。

下来是拜亚动力t13的,这个呢,声音偏柔和一些,很有韵味,嗯听感是很舒服的,偏中下频一些。

最喜出望外的就是国产绿联的这个插头,素质竟然不错,看来对国产货真的是要重新对待了。

不知道大家都用什么插头的?

2
发表于 2026-5-15 15: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最好别用转接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15 18: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石家庄
T13原线的插头很烂,严重影响耳机性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5 20: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我用这种国产线威牌转接头,好象比我的k171和990pro的原装头子还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5 20: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上次买便宜头,太紧了把我3.5插头压了个凹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5 20: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这种插头之前用过最满意的是古河渡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15 20: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绿联很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21: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说的对,但是有很多耳机自带转接头,没有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21: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5-15 18:22
T13原线的插头很烂,严重影响耳机性能

怎么说呢,我个人觉得他不以素质见长吧,味道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2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5 20:38
我用这种国产线威牌转接头,好象比我的k171和990pro的原装头子还好点

是吗?我回头买一个试一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2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nQEC 发表于 2026-5-15 20:43
上次买便宜头,太紧了把我3.5插头压了个凹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2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15 21: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我用綠聯6.5轉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21: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那咱俩用的是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15 21: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石家庄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5 21:06
怎么说呢,我个人觉得他不以素质见长吧,味道还可以。

T13搞好了是不怎么虚超旗舰的,只不过对系统的要求高了一些,比如素质不足的系统连这耳机的声场都打不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22: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5-15 21:50
T13搞好了是不怎么虚超旗舰的,只不过对系统的要求高了一些,比如素质不足的系统连这耳机的声场都打不开
...

我特别能明白你的意思,我想说的是,你这个耳机可能还没有煲机煲开啊。这个耳机特别难煲机,需要很长时间。你不妨再试一段时间,煲机一段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15 23: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石家庄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5 22:43
我特别能明白你的意思,我想说的是,你这个耳机可能还没有煲机煲开啊。这个耳机特别难煲机,需要很长时间 ...

都玩了三年多了,我能不知道?煲个1200小时就差不多了
这耳机就这样,依然拿声场举例,系统素质够的话比HD800的声场还要大,系统素质不行声场会很逼仄,什么系统就是什么声音,系统素质不达标最好别玩这耳机,见不到耳机的真面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16 07: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有些转接头质量极差,严重劣化声音。不单6.5转3.5,卡农口转4.4的更为严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17 11: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绿联我买了一个。价格便宜。声音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