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510|回复: 7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十万火急!求上海能听湖人耳放的实体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1 13: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难得来次大上海想去听一下湖人v550或324,已经问了原声馆和海帆都没有,请烧友们推荐,万分感谢!
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4: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唉!大热天站在地铁口疯狂刷手机,电都快用完了,我大魔都竟然找不到一家湖人v324试听的店。这可是湖人啊!原来这么小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11 14: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闸北区
太尊了,拆样了怕出不了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1 15: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浙江路圆声带有V324

万航渡路壹视听以前湖人比较多,现在SPL比较多,不确定有没有LZ要听的型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1 15:09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北美地区
hjgood12 发表于 2026-5-11 14:11
唉!大热天站在地铁口疯狂刷手机,电都快用完了,我大魔都竟然找不到一家湖人v324试听的店。这可是湖人啊! ...

圆声带有V324样机,上海安润也卖湖人,不知道是否有V324样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1 16: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绵阳
原声带,安润肯定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11 16: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hjgood12 发表于 2026-5-11 14:11
唉!大热天站在地铁口疯狂刷手机,电都快用完了,我大魔都竟然找不到一家湖人v324试听的店。这可是湖人啊! ...

前段时间圆声带还能听到3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11 16: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推啥耳机啊,我觉得湖人调音真不如sp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11 17: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江苏徐州
壹视听应该有的吧,你可以咨询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7: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5-11 16:00
原声带,安润肯定有

谢谢!问遍了,都没有试听样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7: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11 16:54
推啥耳机啊,我觉得湖人调音真不如spl

大乌2,大z1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7: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wuhahaha 发表于 2026-5-11 14:43
太尊了,拆样了怕出不了手

被你说中了
有几家一上来说有试听,过一会就说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11 17:50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北美地区
hjgood12 发表于 2026-5-11 17:42
被你说中了
有几家一上来说有试听,过一会就说没有了

已和圆声带确认过了,他们有V324样机,欢迎前往试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7: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谢谢各位烧友了,楼主已经垂头丧气的回宾馆了,明天一早就回去了,看来湖人真的和本人无缘了。
有一点很不明白,湖人在烧友群众里有这么好的口碑,却不支持线上压金试听连线下实体店也不搞样机试听,难道要让新入烧的盲狙吗?
这点真国内厂商比,国货基本都会搞线上线下试听吧,服务售后都非常到位了!
国货加油!我还是继续支持国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7: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醇音 发表于 2026-5-11 17:50
已和圆声带确认过了,他们有V324样机,欢迎前往试听。

谢谢了,不知道有没有时间了,有时间一定去听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11 18: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我推荐一个便宜耳放,tenii,国产小众耳放,可以申请试听,对于大乌这种高阻低频支持还是很不错的,具体可以淘宝去申请。湖人那两款的话,324偏流行点,550偏古典,但是感觉声价比拉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8: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11 18:13
我推荐一个便宜耳放,tenii,国产小众耳放,可以申请试听,对于大乌这种高阻低频支持还是很不错的,具体 ...

谢谢!我是有精音AK3和ha3a的,就是想听一下V324能把这两比下去,然后换其中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11 18: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hjgood12 发表于 2026-5-11 18:19
谢谢!我是有精音AK3和ha3a的,就是想听一下V324能把这两比下去,然后换其中一个

ha3a毕竟胆机,v324虽然声音偏暖但也暖不过胆机,可能素质稍高。湖人550可能真不一定比精音ak3好听,我听过湖人550推adx5000,不好听,感觉还不如麒麟耳放润。。。所以,强烈建议试过再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9: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11 18:55
ha3a毕竟胆机,v324虽然声音偏暖但也暖不过胆机,可能素质稍高。湖人550可能真不一定比精音ak3好听,我听 ...

你的听感很准确,我就是想在两者之间找个平衡点,听描述V324很合适,已经在去的路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11 19: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hjgood12 发表于 2026-5-11 19:03
你的听感很准确,我就是想在两者之间找个平衡点,听描述V324很合适,已经在去的路上了

要是有机会建议同步比较下宝达812,我觉得812推大乌真的很不错,可以做个上位参考。324感觉不够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