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76|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推荐耳放用的墙插,彦祖们拜托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7 16: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开扬大气也可,劲道饱满也可,唯信息量少不可

虽然不太想考虑基材镀层花里胡哨的设计,以及各种立维腾美国电机磨改的玩意(有蛇王sz1了),但如果能吹得毒死人那也就听劝了
2
发表于 2026-4-17 20: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Cross Point XP-PS AU 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4-18 16: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poonhk 发表于 2026-4-17 20:32
Cross Point XP-PS AU SE

兄啊一来就王炸,忘了说预算2k顶天了另外cp也是立维腾磨改而且没看到多少评价,加上价格属实不敢盲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4-19 16: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英雄在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19 20: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内蒙古 来自 亚太地区
耳放的话,之前好像灰色的静神agp1.5挺多好评的,现在好像巫毒金和铑也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4-20 14: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Pansy丶 发表于 2026-4-19 20:02
耳放的话,之前好像灰色的静神agp1.5挺多好评的,现在好像巫毒金和铑也还可以。

谢谢,静神和巫毒都查了,静神据说比较呆(然后用料镀层太复杂怕进了系统染色不可控),巫毒好像金比铑适合,金算是个备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4-20 16: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补充目前感兴趣的:巫毒金(都说好,不便宜,所以想尽可能多搜集资料),eau入门镀金(虽然磨改立维腾但便宜啊,而且看评价合口味),爱丁堡镀金(便宜开脑放),意大利art(知道是假洋鬼子,不过看描述有点意思,什么油画一样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20 19: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墙插真的对耳放声音提升得那么明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20 19: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audio replas 2r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14: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2ru大名鼎鼎,好像音源用的多些,不过不考虑它的原因不是声音,情况特殊不太好安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14: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Crrj_top 发表于 2026-4-20 19:16
墙插真的对耳放声音提升得那么明显?

可以自己搓排插试着玩玩看,只能说变化还是很大的,不过比起“提升”,和系统的适配性更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4-21 14: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4-21 14:14
2ru大名鼎鼎,好像音源用的多些,不过不考虑它的原因不是声音,情况特殊不太好安装

在耳机系统好像是适合音源。
但在箱子系统,反而它最好。能量极强,空间定位还好,而且还保持清新水润顺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14: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4-21 14:25
在耳机系统好像是适合音源。
但在箱子系统,反而它最好。能量极强,空间定位还好,而且还保持清新水润顺 ...

确实最早传出口碑的记得都是箱子玩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4-21 17: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4-21 14:28
确实最早传出口碑的记得都是箱子玩家

就拿2ru和 eau rouge两个相比,
耳机系统,eau作耳放相当不错,厚润绵密模拟感。
2ru反而有点薄,但不至于难听

但箱子系统情况非常不同,2ru的能量大很多,整个声场框架支撑到位。
eau缩成一团,即使用做音源也马马虎虎。
后来直接都插2r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18: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4-21 17:42
就拿2ru和 eau rouge两个相比,
耳机系统,eau作耳放相当不错,厚润绵密模拟感。
2ru反而有点薄,但不 ...

有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4-24 01: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巫毒金还是不错,刚入,至少像大家说的金不糊,各频段也都在线,目前还在煲,无法解释太多
eau镀金用了一个月多,在耳放及音响上用整体更偏韵味型,力量瞬态一般,音乐味足,听人声甜润,但也保留了齿音,也没过度打磨,细节也都中规中矩,最大提升还是中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
打磨过多连齿音都没的话觉得太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4-24 17: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Lucky-FFFFF 发表于 2026-4-24 01:25
巫毒金还是不错,刚入,至少像大家说的金不糊,各频段也都在线,目前还在煲,无法解释太多
eau镀金用了一 ...

刚装上eau金,挺价廉物美的,乐感不错比较阳光素质也够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4 07: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伊朗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4-24 17:09
刚装上eau金,挺价廉物美的,乐感不错比较阳光素质也够用了

先不要急,后面有惊喜,基本得三个月才能算是正常出声,煲第一个月5566,第二月7788,第三月99 10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5-4 13: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北美地区
Lucky-FFFFF 发表于 2026-5-4 07:11
先不要急,后面有惊喜,基本得三个月才能算是正常出声,煲第一个月5566,第二月7788,第三月99 10 10

不急,因为五五六六也已经不难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4 15: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伊朗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4 13:48
不急,因为五五六六也已经不难听了

发现第二个月初听是好听,但是细听下来是怎么难听怎么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