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4-17 13:43 小电流,一般不超过3平方,大了的话声场规模变大但丢失凝聚力变散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4-17 14:26 数播音源小电流,dac不至于小电流但直接上后级专用大电流多半翻车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4-17 14:41 有的廠線沒有仔細划分,這類通用線真係試過先知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4-17 14:23 佬,巫毒金算不算细节多框架好呢?在看耳放插座,目前还在用库柏8300摆烂
ou85 发表于 2026-4-17 20:50 美国CAROL电源线不错,在闲鱼找一下,30元左右一米,有2平方*3及3.3平方*3,
咕哒荧 发表于 2026-4-17 14:58 大佬,想要请教一下数播解码耳放一体机的话,也是用小电流的吗?我的台机因为桌面拥挤的不好走线缘故想要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2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