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212|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建议Chord和弦2qute qutest等小饭盒用户人手一个激光鼠光猫电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12 19: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提升大到可怕,低频变得紧致深沉,密度变得充实饱满,高频也并没有变成粗壮难听,还是保留了和弦的特色。dc线的选择上,激光鼠单晶银也是出乎意料的鲜活好听,他的单晶铜也是这种风格,但单晶银明显更精致细腻,另外如果执意用usb,可以尝试新u鼠这种信电分离的处理方案,或大u鼠方案应该也不错,可以挽救和弦这种usb供电的渣渣界面

2
发表于 2026-1-13 09: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激光鼠搞的这个小线电声音确实好
前两天想听下akg 702 65th,把鼠放的这个线电插在我的头版金电容rnhp上,感觉几乎推到耳机自身硬件限制下的天花板了  ,
后来又试了下头版th900也非常好,低频带劲高频亮而不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1-13 09: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sorrowhill 发表于 2026-1-13 09:33
激光鼠搞的这个小线电声音确实好
前两天想听下akg 702 65th,把鼠放的这个线电插在我的头版金电容rnhp上, ...

是的,像打了肾上腺素一样有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1-13 09: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英国 来自 美国
功率太小了,路由器 交换机都带不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1-13 10: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ndyou 发表于 2026-1-13 09:41
功率太小了,路由器 交换机都带不动......

12v1.5a带路由器应该够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1-13 11: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YoungOG 发表于 2026-1-13 10:49
12v1.5a带路由器应该够了吧

这个小线电我见过好像有烧友用在入户的光猫和路由上面的,不知道如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1-13 13: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美国
这玩意确实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1-13 14: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现在线电的选项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1-13 14: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1-13 11:31
这个小线电我见过好像有烧友用在入户的光猫和路由上面的,不知道如何了

开发的本意是给光猫 路由的,但我试了很多地方,觉得给和弦居然是意外的非常匹配,可以说是救命稻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1-13 14: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es88 发表于 2026-1-13 14:07
现在线电的选项很多。

确实很多,我试了三四个,没有哪一个能有这个给到和弦的提升大,而且好电源可以串在他的前面,起到加持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1-13 22: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ndyou 发表于 2026-1-13 09:41
功率太小了,路由器 交换机都带不动......

一般不会啊,我家里6500pro无线路由器,er-x有线路由还有光猫都是光猫线电接的,没有什么稳定问题,其实写1a是因为夏天的散热原因吧,实际1.5-2a的设备是肯定没有问题的。倒是推chord挺奇怪,专门定制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1-14 11: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yamuling 发表于 2026-1-13 22:25
一般不会啊,我家里6500pro无线路由器,er-x有线路由还有光猫都是光猫线电接的,没有什么稳定问题,其实 ...

在chord上面效果特别出众,属于是歪打正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1-14 11: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相比老虎鱼提升明显吗?想整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1-14 16: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这个前面还必须接一个电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1-14 17: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hoyal 发表于 2026-1-14 16:19
这个前面还必须接一个电源吗?

感觉这东西本质就是滤波,dc进dc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1-14 20: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hoyal 发表于 2026-1-14 16:19
这个前面还必须接一个电源吗?

是的,但前面的电源影响远没有他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1-14 20: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Rik 发表于 2026-1-14 11:17
相比老虎鱼提升明显吗?想整来试试。

老虎鱼太差了。。。高频吃没沉闷发死,我当时插路由都毁系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1-14 20: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lq121709 发表于 2026-1-14 17:45
感觉这东西本质就是滤波,dc进dc出

电路搞不懂,里面确实只有一些电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3-5 21: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qutest 不是 5v 的吗?这个 12v 怎么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3-5 21: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这个东西据说发热很大,感觉不用的时候需要关掉,据说它这个电容是有寿命限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2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