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50|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把ADX5000搞出有些轰头的低频,我也是没想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6 22: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TS-1加了个线电,并给线电配了根IFI的电源线,怎么感觉大风扇的低频推的有点过分了,不像大风扇一般细腻小家碧玉的机设啊,低频的泛音出来了,量也多了,但速度变慢了,导致低频氛围感一下子出来了,尤其是有些打击乐为主的曲子,都有些轰头了,中频也变厚了点,最好的是高频也没受到多大影响,还是保留了大风扇透亮,信息量出色,高延伸的特色,唯一的问题是声场有少许压缩,或许有心理因素,而且大风扇本来纵向就不宽。感觉挺神奇。


2
发表于 2026-5-16 22: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adx5000本来低频就稍微有点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16 23: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又多又松才是adx5000真正的低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7 14: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ifi这根写明了暖厚风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15: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这根线还是三年前给序曲解码配的,序曲套全出了,只剩下了这根线和两套XLR平衡线,看来还是有价值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7 16: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南
这么这几年不流行用铁家自己耳放推一些铁家耳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17 16: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加的什么线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17: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bongo 发表于 2026-5-17 16:23
加的什么线电?

乾龙盛的QP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17 17: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你用的官升吧应该,官升本来调音偏低频,感觉官升低频过重,有些影响整体听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17: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17 17:19
你用的官升吧应该,官升本来调音偏低频,感觉官升低频过重,有些影响整体听感。

是官升线,兄弟你的IP和贴吧的一样啊,应该是同一个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17 17: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schrdinger 发表于 2026-5-17 17:25
是官升线,兄弟你的IP和贴吧的一样啊,应该是同一个人吧

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17 17: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schrdinger 发表于 2026-5-17 17:25
是官升线,兄弟你的IP和贴吧的一样啊,应该是同一个人吧

哎,按ts1的推力和控制力,可能原线下adx5000听感还要超过官升应该。缺点可能就偏冷一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17 17: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刚刚开始玩adx5000试了一大圈线材,最后才发现前端到位原线才是最好听的,声场是最规整的,我平衡线也搞的原线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19: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17 17:30
哎,按ts1的推力和控制力,可能原线下adx5000听感还要超过官升应该。缺点可能就偏冷一点点。

感觉原线的动态比较差,听古典没有官升线带劲,低频氛围感也不太浓郁,听女声还可以,符合铁三角一向的品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17 20: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這東西使用好一段時間了……

B1xa就是純粹的把量感能量和空間感覺改善,一般評論的壓高頻我聽來更像是屏蔽層提升了S/R,起刺毛燥感覺減輕了的錯覺……

官升的調音協調性很好的,質素將貨就價沒太大提升,但還是可以一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17 20: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這東西使用好一段時間了……

B1xa就是純粹的把量感能量和空間感覺改善,一般評論的壓高頻我聽來更像是屏蔽層提升了S/R,起刺毛燥感覺減輕了的錯覺……

官升的調音協調性很好的,質素將貨就價沒太大提升,但還是可以一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18 04: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本帖最后由 bongo 于 2026-5-18 04:56 编辑

我也是TS-1,想知道加了QP02之后,有多大的变化?我也在犹豫要不要上个线电,之前买过乾龙盛的一体机,很是有好感,但之前有看到过有人说加了QP02没什么变化。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07: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bongo 发表于 2026-5-18 04:43
我也是TS-1,想知道加了QP02之后,有多大的变化?我也在犹豫要不要上个线电,之前买过乾龙盛的一体机,很 ...

我觉得比不上线电细节更多了,动态也加强了点,不排除是脑放,建议买个二手的先试试,不行再出也不会亏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18 08: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这线电和电源线我恰好都用过,线电是很厚实声音偏重的,电源线是偏暖的,你换个线电大概率就不是这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18 08: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试试ifi elite,会比qp02声音轻很多,更活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