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9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一下he1000se+序曲pro+GA10这套什么播放器合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 14:0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江门
我主听流行女声、acg、jpop这些,目前在用的是m8+序曲pro+男人家arya2这套,最近想升级一下,昨天带着m8去耳机店蹭耳机,试he1000se+序曲pro的时候,感觉提升不大,人声还是带一点暖糊的味道,后面加上GA10的时候,人声的那点暖糊没了,更清亮了,一下子就入迷了,打算入手这一套了,想问一下这一套是否有别的播放器搭配,下次去的时候我再试一试

2
发表于 2026-5-4 17: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听过喜欢就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4 18: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你这要求试试arya u,还便宜点,好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18: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江门
lurk 发表于 2026-5-4 18:59
你这要求试试arya u,还便宜点,好推

下次我去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18: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江门

嗯,打算入手这套了,就是想试试还有没有更适配的播放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7 23: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哈哈,看起来应该是六运一村的圆声带,昨天我也去过,我觉得HE1000SE挺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18 10: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GA10换成HA3A试一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