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1219224131front1_0_581663_FrXTlR8qeMMPBaOv8OtzKi74NmWS.jpg (113.09 KB, 下载次数: 142)
下载附件
2025-12-19 22:50 上传
20251219224131front1_0_581663_Fh-bjfk5-HAYPRLx8L_utLbEglks.jpg (143.71 KB, 下载次数: 169)
使用道具 举报
興哥哥 发表于 2025-12-20 01:20 560是好听的,我这台v1都超低价还是出不了
vertublue 发表于 2025-12-20 09:13 太难伺候了…之前换过几个耳放,便宜点的感觉用chord anni的功放口还算凑合能听,也是低频全无,耳机是好 ...
興哥哥 发表于 2025-12-20 09:25 我觉得不难推啊,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
vertublue 发表于 2025-12-20 09:45 你用啥推的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5-12-20 10:21 哪版的he560? 845都能搞he6se了应该。
vertublue 发表于 2025-12-20 11:56 v1应该是
20251220133428front2_0_906302_FlVghp-UBZm0QoUvZqlleAJFCRZp.jpg (118.46 KB, 下载次数: 123)
2025-12-20 13:35 上传
興哥哥 发表于 2025-12-20 13:35 都不知道放柜子多久了,快来人把v1收了吧
pangyue 发表于 2025-12-20 15:46 ecba上那个罩子哪里买的?挺搭配啊
szrainman 发表于 2025-12-20 15:24 多少钱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