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788|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这么个玩意,he560终于能听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19 22: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本帖最后由 vertublue 于 2025-12-19 22:54 编辑

之前的耳放推这玩意,要死不活的,完全推的不能听,后面出了wa22,换了ecba,hd800推着相当不错,可是he560还是那个死样子,无奈考虑功放,但是还得阻抗适配器,看着贼麻烦,感觉整个猛一点的放,纠结viva845和总司令,最终还是选择了845因为好看…且…便宜,整体推的相当饱满,低频不算多但是也还可以,不像之前软绵绵的,听流行人声还不错,声场有点拥挤,不知道是不是560的原因,但是推hd800有点用力过猛的感觉,一耳朵威猛雄壮,但是感觉挺久了有点累,还是ecba清爽一些,话说ecba这个放,第一感觉都不像个胆放,和之前的wa22风格差的还挺大的,都不是啥好管子,后面慢慢折腾,用着玩意推560…我对560也是真爱了…这玩意太难折腾了,现在hd800和560一人一个放


2
发表于 2025-12-19 22: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5-12-20 01: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太尊了,10 倍的耳放伺候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12-20 01: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560是好听的,我这台v1都超低价还是出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0 09: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興哥哥 发表于 2025-12-20 01:20
560是好听的,我这台v1都超低价还是出不了

太难伺候了…之前换过几个耳放,便宜点的感觉用chord anni的功放口还算凑合能听,也是低频全无,耳机是好耳机,但是这么个整法有点费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5-12-20 09: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vertublue 发表于 2025-12-20 09:13
太难伺候了…之前换过几个耳放,便宜点的感觉用chord anni的功放口还算凑合能听,也是低频全无,耳机是好 ...

我觉得不难推啊,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0 09: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興哥哥 发表于 2025-12-20 09:25
我觉得不难推啊,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

你用啥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5-12-20 09: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印象中以前何庆华he9mk3推过,听风x推过没什么难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0 09: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也考虑过he9,无奈长得不好看,劲大点的耳放应该还行,正好我这之前的都不太适合推平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5-12-20 10: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哪版的he560? 845都能搞he6se了应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0 11: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5-12-20 10:21
哪版的he560? 845都能搞he6se了应该。

v1应该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5-12-20 12: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可惜我没听过,我只玩过晚期版本的,不过首版he560应该蛮好的,现在也算古董机了,有收藏价值。
可以试试he6se, 有这大推力的货,可以试试560的升级版6s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5-12-20 13: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高射炮打蚊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5-12-20 13: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都不知道放柜子多久了,快来人把v1收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5-12-20 13: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酱油贵过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5-12-20 14: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这堆设备~ 真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5-12-20 15: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长沙
興哥哥 发表于 2025-12-20 13:35
都不知道放柜子多久了,快来人把v1收了吧

多少钱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5-12-20 15: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ecba上那个罩子哪里买的?挺搭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0 15: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pangyue 发表于 2025-12-20 15:46
ecba上那个罩子哪里买的?挺搭配啊

闲鱼,不是很适合,太矮了,垫了东西,上面还卸了一根杆子才行,但是看着还挺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5-12-20 17: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興哥哥 于 2025-12-20 18:05 编辑

1198到付,鱼一搜就搜到,箱说全带官升线,都保养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