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昨天去看广州看陈洁仪演唱会,提前去到省城,专门找了附近两家耳机店,一家是正佳广场的森海塞尔耳机店,一家是后面六运一村的圆声带,先去森海塞尔,见有HD800S耳机试听,用的是CD播放和自家耳放推的,听到是穆特的四季,应该是由于它的内腔设计比较大,罩住耳朵还有很大的空间,所以声场的确是比较大,动态也大,听得很爽,总算是头一次试了大家津津乐道的耳机,那是我的HD660S无法企及的高度,没有对比没有伤害,哈哈。后面去了圆声带,发现好多耳机,突然一时不知道自己应该听哪一款,先用播放器试了森海ie900耳塞,的确如大众说的,声场较大,由于已经不再用入耳了,所以其他也没试了,转去看一众大耳,那么多款也不知道先听哪个,那就先试试拜亚T1,接的高登一体机,没感觉有多大特点啊,跟着就试大乌,听齐秦的歌很有味道,用心的听完一首,再试听穆特的交响,动态上不够,看来也是跟大家说的不怎么适合,刚好头顶上有海菲曼的HE1000SE,没听过平板的耳机,所以叫店员试这个,接的是高登序曲PRO推的,一开声就震撼了,也是听的齐秦的《夜夜夜夜!》,人声感情丰富了很多,声音均衡,高中低频很恰到好处,听完意犹未尽,又试了穆特的交响,更不得了,无论声场和动态更完美,高频比较飘逸,看来是真的一分钱一分货。经过这次的试听对比,心里也有数的,知道好听的声音是怎么样的,对于以后升级的方向,起码不会太缘木求鱼。就这样了,零零碎碎啰啰嗦嗦聊了一下,圆声带的老板和店员都很nic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