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7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两条黑龙线对比两条雷霆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4 00: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前者结项更近、更大、更散、黑暗;后者明亮、更紧致、更小、更远、更扎实、有明显的厅堂感、安定感。
2
发表于 2026-5-24 00: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升级一下信号线吧,太严重拖后腿了,顶级的时钟线配入门的信号线怎么都说不过去。升级信号线之后立刻能听出来更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12: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sven 发表于 2026-5-24 00:57
升级一下信号线吧,太严重拖后腿了,顶级的时钟线配入门的信号线怎么都说不过去。升级信号线之后立刻能听出 ...

音源上的同轴线现在是金星光10,我觉得一耳朵信息量提升很多,现在就是要把平衡线从绿洲8换成超时空Air forte 试试。最后音源上的电源线都是欧亚德小红线、极电10这级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4 21: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听人声的话,黑龙会更好,结项近且大。我没有雷霆线,目前用黑龙已经觉得很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21: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wood333 发表于 2026-5-24 21:54
听人声的话,黑龙会更好,结项近且大。我没有雷霆线,目前用黑龙已经觉得很好了

我基本只听古典音乐,所以更喜欢雷霆的特色,当然黑龙性价比远超雷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