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9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耳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3 17: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3k左右能玩上的纯耳放的有哪些性价比高啊
目前看到是拓品a70pro跟二手的双木三林vmv-p2
有没有大佬来锐评一下啊,主要听女声、jpop和acg
还有什么别的推荐吗

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19: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3 21: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我用过的纯耳放,石机Monolith THX AAA887和新智HA200,胆机翡伽珞336感觉都不错,但是3部中最贵的887闲鱼也只有1k+,达不到你3k的要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