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8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请用家评价一下 托品D900 A900套装,给点购买意见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28 19: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亚太地区
适合配搭哪些耳机?
2
发表于 2026-3-29 19: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外观挺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4-1 14: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亚太地区
看到大多都对解码部分赞不绝口,唯对耳放好像不大感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1 17: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南京大学鼓楼校区
耳放还可以,比较中性还原,声场大,分离度好,纯净度高,但是不太适合一些太挑前端的耳机比如大风扇,hekse。如果主力机是什么800s还是没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1 21: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展会拿来听过HEKSE 我感觉6折可以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4-1 22: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亚太地区
tcfzh315 发表于 2026-4-1 21:33
展会拿来听过HEKSE 我感觉6折可以入

西装声音会不会太直白冷硬?如果把耳放换成序曲联名版会不会好很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2 22: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zenzh 发表于 2026-4-1 22:09
西装声音会不会太直白冷硬?如果把耳放换成序曲联名版会不会好很多呢?

我也初烧 这个问题回答不太好,我是手持HEKSE 我听人声多 所以买的胆机凯音HA3A,解码我也没定下来,我也很纠结啊,价格在我能承受范围内没法做到音乐性和素质都要,我现在拿和弦MOJO1当解码凑合着,这玩意素质肯定不行了,架不住人声调音好听啊,我现在就和弦QUTEST 蓬托斯15TH 矩声SX3之间反复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24 19: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d900有点糊,对比我自有的r30来说,声道分离度也不够。
a900动态很猛,对比我自有的na1来说,声音比较素,缺乏晶莹剔透的那种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