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42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湖人V590 Pro的疑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1-8-23 18: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各位大神好,请帮我看下,刚买的v590 pro,为什么打红圈的地方没有我网上图片看到的升频的按钮呢?是商家坑我吗?谢谢


2
发表于 2021-8-23 18: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台北
这个离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2 08: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图上是590一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3 11: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一代用AKM芯片有升频,后来AKM火灾所以换了芯片出二代,二代没升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3 17: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poonhk 发表于 2026-5-23 11:22
一代用AKM芯片有升频,后来AKM火灾所以换了芯片出二代,二代没升频

akm恢复生产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3 17: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baozimantou 发表于 2026-5-23 17:18
akm恢复生产了没?

恢復了,但是旧产线都没了,得出新的,就像现在4499也是不是火灾前的44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3 20: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一代AKM芯片才有升频。这个升频比较鸡肋,不要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