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8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卡达斯电源插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6 14: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实验了一下这个电源插头。让人出乎意料的是完全没有卡达斯的浓郁味道,走的是素质型的路线啊。甚至比瓦特的金旗舰插头还要素质。

不知道有没有玩插头的朋友?一起聊聊



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4: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自己买插头搭配电源线,我认为性价比比较高,而且可玩性丰富多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6 16: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太冷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6 16: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哪素质了那染色涂抹感,别觉得镀金头声音厚就味大镀铑头声音紧就素质,对比古河28R、15R,瓦特330I R,欧亚德037都是镀铑卡达斯这个韵味最明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7: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5-26 16:51
哪素质了那染色涂抹感,别觉得镀金头声音厚就味大镀铑头声音紧就素质,对比古河28R、15R,瓦特330I R,欧亚 ...

在我这里啊,味道最重的就是瓦特镀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7: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是啊,他家的苋菜在好多年前比较出名,插头啊,还是很少有人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7: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5-26 16:51
哪素质了那染色涂抹感,别觉得镀金头声音厚就味大镀铑头声音紧就素质,对比古河28R、15R,瓦特330I R,欧亚 ...

你有没有试过找一条素质还凑合的基线,然后换上插头,提升特别明显啊。性价比相当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26 17: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大家对素质的定义都不一定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7: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棋士 发表于 2026-5-26 17:11
大家对素质的定义都不一定一样

是的,比如我认为素质和染色没有什么关系,素质指的是解析力呀,分离度啊,这些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