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4 12:59 我架子2万,电处2万,这两个已经比机器加起来贵了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24 13:37 昨日先同朋友傾到墊材和架,他今年入了一個TAkE ONE的架,性价比不錯3層架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5-24 19:28 10~20%吧,系统不是很强情况下,其实线材影响不大,系统到一定程度,其实线材影响也很小的,只是就是为了这 ...
张花花 发表于 2026-5-24 20:26 对 我解码3万、耳放前级2万,音箱2万,耳机1万,就是这样很普通的系统 电脑电源线1500、解码电源线3000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