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97|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矩声ND-1如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4 00: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衡阳
矩声新出的这款解码有听过的吗?这个价位声价比怎么样?
2
发表于 2026-5-24 09: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云浮
我在用 还是建议试听吧 千人千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4 10: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大兴
以他的价位来说,综合体验算是前三的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11: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sam369827115 发表于 2026-5-24 09:52
我在用 还是建议试听吧 千人千耳

问了旗舰店不支持试听,简单说说在这个价位如何?对比歌诗德x30r30沐声006lite这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4 16: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云浮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5-24 11:58
问了旗舰店不支持试听,简单说说在这个价位如何?对比歌诗德x30r30沐声006lite这些

你说的这些我也没有听过 怕误导你 我只能说我自己用着是挺好玩的 2种模式搭配七八种音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4 18: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sam369827115 发表于 2026-5-24 16:36
你说的这些我也没有听过 怕误导你 我只能说我自己用着是挺好玩的 2种模式搭配七八种音色

此线一看就是800s,推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4 19: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我是r30搭配的na1,效果非常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24 20: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不建议矩声,厂家太差了,对自己的产品都不会提供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20: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衡阳
louisliu813 发表于 2026-5-24 20:25
不建议矩声,厂家太差了,对自己的产品都不会提供支持

乾龙盛确实不错,陈总和整体客服水平都在线,是用心在做这个品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20: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衡阳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5-24 19:52
我是r30搭配的na1,效果非常好。

R30糊不糊,用过蓬托斯高音略糊,他们说的模拟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24 21: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5-24 20:56
R30糊不糊,用过蓬托斯高音略糊,他们说的模拟味

一点都不糊,清澈透明的那种,而且声音有密度,分离度也不错。这是对比我之前序曲pro解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21: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衡阳
sam369827115 发表于 2026-5-24 16:36
你说的这些我也没有听过 怕误导你 我只能说我自己用着是挺好玩的 2种模式搭配七八种音色

就是被他这个音色可调吸引了,运放模式跟变压器模式差别大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00: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衡阳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5-24 21:21
一点都不糊,清澈透明的那种,而且声音有密度,分离度也不错。这是对比我之前序曲pro解码。

这么巧?我是老款序曲纯解码,4499eq那款。我听蓬托斯没序曲通透,没有泛音,低频下潜深一点,r30听感会优于序曲解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25 07: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光从听感上来说,密度这一项肯定要优于序曲的,乐器和人声的质感也要强一点,更加真实。动态,通透程度差不多。内置的其他功能比如网桥,要远优于序曲。另外,你要玩升频的话,序曲不如r30的一根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27 11: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说实在矩声的产品技术跟调音都不错,而且全线产品都厉害,设计外观也不错。唯独相对国产其他能卷的商家 性价比不突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27 12: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也只有外观不错,声音做得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2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