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am369827115 发表于 2026-5-24 09:52 我在用 还是建议试听吧 千人千耳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5-24 11:58 问了旗舰店不支持试听,简单说说在这个价位如何?对比歌诗德x30r30沐声006lite这些
20260524163451front1_0_841490_FnxMj2c-GQBBZu4WcPd2GrVMiCZU.jpg (143.53 KB, 下载次数: 36)
下载附件
2026-5-24 16:36 上传
sam369827115 发表于 2026-5-24 16:36 你说的这些我也没有听过 怕误导你 我只能说我自己用着是挺好玩的 2种模式搭配七八种音色
20260524202359front1_0_925605_FvJUfW9jdB8rYpR3hAq_taNJm8Xc.jpg (271.87 KB, 下载次数: 37)
2026-5-24 20:25 上传
louisliu813 发表于 2026-5-24 20:25 不建议矩声,厂家太差了,对自己的产品都不会提供支持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5-24 19:52 我是r30搭配的na1,效果非常好。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5-24 20:56 R30糊不糊,用过蓬托斯高音略糊,他们说的模拟味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5-24 21:21 一点都不糊,清澈透明的那种,而且声音有密度,分离度也不错。这是对比我之前序曲pro解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2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