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35|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推荐个信号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3 20: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目前信号线是上面手搓的太阳神XLR
听流行居多,看了好多帖子感觉范登豪102d会比较合适?但是会比较糊吗?目前102d好像也不好收,怕收到假的。大佬们还有别的推荐吗,1000-2000的。
2
发表于 2026-5-23 20: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500.00块的voxcable IC3 超具有性价比,而且可以试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4 02: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grimm sq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07: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这个超预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4 09: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范登豪102不糊,只是它的声音不那么强调瞬态,转折的时候棱角没有那么分明。我本来以为它比太阳神糊,等我音源上去了之后发现了它信息量反而比太阳神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4 09: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声匠银狐合金线,可以包来回运费试听。性价比超高,可以和两倍的正规大厂线抗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12: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sven 发表于 2026-5-24 09:13
范登豪102不糊,只是它的声音不那么强调瞬态,转折的时候棱角没有那么分明。我本来以为它比太阳神糊,等我 ...

之前就是看到了大佬的帖子,所以想试试102,还想问问大佬有没有用过奥勒巴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12: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5-24 09:22
声匠银狐合金线,可以包来回运费试听。性价比超高,可以和两倍的正规大厂线抗衡。

我去瞧瞧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24 13: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bt_wst 发表于 2026-5-24 12:17
之前就是看到了大佬的帖子,所以想试试102,还想问问大佬有没有用过奥勒巴赫?

没用过。反正102mkiii可能是最受欢迎的入门rca信号线了,和范登豪家另外两款产品,红衣主教喇叭线和大主流电源线一样,都是假货非常多。注意别买到假货,转手也非常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4 17: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中国
bt_wst 发表于 2026-5-24 12:17
之前就是看到了大佬的帖子,所以想试试102,还想问问大佬有没有用过奥勒巴赫?

奥勒巴赫跟SOMMER黑参考差不多,风格大体类似,但二手不好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24 20: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2000内蓝水唯一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24 21: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24 20:50
2000内蓝水唯一选择

蓝水这么难听的东西真的别推了吧,无氧铜的线也敢说是自己是唯一选择。sommer自己推的都是黄线epilogue和绿线albed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24 21: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chord shawli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25 01: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vovox excelsus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2: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AAI 发表于 2026-5-25 01:16
vovox excelsus怎么样

我问的其中一家店102没货,店员就是给我富豪的这款,不知道有没有大佬说说富豪这个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25 12: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Vovox 的線直白,無修飾,平淡平伏,延伸一般,主打自然,如拿來調聲可放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2: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这个线平衡口的TB上面好像价格差的有点多?有一家卖2k出头的,好几家都是3k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25 12: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bispa sum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25 13: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bt_wst 发表于 2026-5-25 12:17
这个线平衡口的TB上面好像价格差的有点多?有一家卖2k出头的,好几家都是3k多

两千左右,全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5: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bispa竟然有信号线,以前用过他们家的耳机线,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